close
吃了3個月排卵藥,沒中!
醫生給了12樓生殖中心的名片,去吧,人工受孕我來了~~~~

生理期的第2天帶著緊張不安的心情上了12樓,先找了諮詢師--玫玟
玫玟很細心的為我講解了人工及試管的不同之處
希望在輸卵管已經通的狀態下,很快的藉由人工授精方式讓我順利懷孕

照過超音波之後,醫生開了一劑的針劑要我開始注射(美諾孕,一粉劑一水劑)

對了~因為預計要做人工的時候宋醫師出國開研討會
所以改由之前看過的尤醫師幫我這次的人工療程

再次去醫院發現一粉劑好像催不大我的卵泡
加到2劑!!再打幾天看看

最後一次回去照超音波記得是星期5,醫生說下星期2再來照超音波,看看卵泡夠大了嗎

帶著滿心盼望我的卵泡長到夠大的程度~~沒想到
卵泡不見了!!!!!!
啥????什麼叫做不見了
你祖母我花了這麼多錢打了10幾針,你跟我說不見了!!!!!!

沒辦法~卵泡既然已經排出,也沒有做人工的必要
還是回家做功課試看看吧!!

可想而知~~本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