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痛苦的2次人工受孕,
我覺得還是先調養身體好了

經人介紹,原來板橋德昇中醫診所內有一位郭進金(女)醫師,
聽說她把脈相當準,於是我就去了

蝦咪~~~現在要等四個月~~~挖哩勒,好吧!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厲害

那~~我先給詹院長看好了,咻~~~~~~~2個月過去了~~肚皮還是沒動靜

我心裡一直掛心著長庚醫生說輸卵管水腫的問題

"醫生說再復發就要切除,如果切除輸卵管是不是就無後顧之憂,就會很順利ㄋ"

我帶著我的疑問問過榮總李新揚醫師,也問過中醫詹院長,最後問了長庚宋醫師,

3人的答案都是儘早切除是最好的~~OK!!不囉唆!切吧!!(我果然是個毫不眷戀身體器官切除的人)

開刀前,醫生說:我這次用腹腔鏡幫你開,如果另一側也有問題我會一病切除喔(一次處理乾淨)

OK!!我心想:一次搞定吧,這種妨礙我又沒用的東西,留著幹麻!!!切!!!

不過開完刀推出來我著虛弱的聲音問老公:結果呢??  老公:兩邊都切除了  我:嗚嗚嗚~~沒有了~~~嗚嗚~~

終於,我還是要走到試管這條路,現在只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兩邊輸卵管都沒了,我看你還會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