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專科同學懿玲一起吃飯,聊到去豐原看陳醫師(求子路不久後會發表目前看到的醫生..請耐心等候),
她說她想去看胃痛,於是我想到多囊性卵巢很嚴重的沛玲,看是否要跟我們一起去

沒想到......................連經期都不知道何時會來的沛玲
居然跟我說她驗到2條線

O  MY GOD~~~~~~

可是目前還沒看到baby的心跳.
所以要  噓........不能說喔

沛玲也許知道我會羨慕她
很貼心地告訴我她一直不知道該不該跟我說
剛好我就打電話去了...

沛玲...雖然我也非常想要有個baby..
也會羨慕你...
但是....我知道你的baby更是得來不易

恭喜你..............希望我也能分到妳的好孕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