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切掉兩側輸卵管那天起,我就天天期待下次生理期來準備去做試管,
這次,我一定要當媽媽!!!

不過回診後,醫生叫我先去做糖度試驗(喝糖水抽四次血),如果沒問題,卵巢這個月也漂亮就可以做試管囉
喝完那甜到要洗腎的糖水後每隔一小時抽一次血,再來就是等生理期第二天再照陰道超音波囉~~

沒想到!!回診後醫生說(宋醫師不在,由張嘉琳醫師代診)我的糖分代謝不好??(這是啥???)胰島素偏高???(這又是啥???)有代謝症候群(這我有聽過,我這麼肥有也不奇怪)
嗯~~那我可以做試管嗎?(管它的我現在只想做試管!!!)
不行(什麼!!!!!!!!!!!!!!!!!!!!!!!!!!)

原來因為我喜歡吃米飯跟麵食類(精製澱粉),飲料有時也會喝(糖份)所以導致胰島素很高
因為澱粉醣類會讓血糖上升,血糖上升會導致胰島素上升,胰島素會儲存脂肪導致發胖,所以原來我這2年快速發胖近15公斤(而且是肌肉型肥胖喔)就是跟這個有關

所以簡單說就是現在的狀況不適合做試管,因為即使做了打的針要多而且效果也不好,這也就是為什麼前2次人工受孕藥量要不斷增加的原因吧!!

當下我的頭都暈了~~~輸卵管都切了,現在要怎麼辦呢???我能怎麼做呢????

醫生說:減肥!!但是希望你先用運動跟飲食的方式瘦,2個月5公斤就好了(就好了!!!我的高胰島素在跟我對抗,叫我胖5公斤還比較簡單)
如果2個月後胰島素還降不下來,我們再用藥物控制,所以現在精製澱粉都不能吃,甜食也不行,用全麥或五穀類取代澱粉,完全不能喝吃甜的喔!!
另外,你有一點多囊性卵巢(啥???嗚~~~我到底還有什麼問題啦????嗚~~嗚~~嗚~~)
這2個月我會開給你"戴麗安",讓你的卵巢休息,讓卵巢內目前大小不均的卵泡長的差不多大,對日後做試管比較好

好吧!雖然對於不能馬上做試管很失望,但你不會因為想賺錢而叫我現在立刻做,我覺得張嘉琳醫師算是相當有醫德.有良心
只是..........................嗚嗚嗚......................我真的有辦法戰勝我的胰島素嗎??

(我的身體狀況說明:身高156,體重58->72,而且嚴重時吃完飯20分鐘就覺得好餓好餓喔,看過書才發現一切都是胰島素搞的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