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
我4個月前開始排的郭進金醫師剛好輪到我,好吧,本來想說不要看醫生了,既然排到就去看看她有多神好了

郭醫師果然名不虛傳,一把脈就說了我一大串的問題,主要來是子宮跟卵巢都不太強,另外我的代謝循環整個大亂,
  
   我:醫生那怎麼辦??
醫生:沒關係我會開水藥給你喝
   我:醫生,2個月可以治好嗎?
醫生:啥???????
   我:因為我2個月後要去做試管所以如果2個月吃水藥可以改善就時間剛剛好了
醫生:好(哇哩勒~~一定要這麼趕就對了)

經過了一個半月,我每個星期都會去游3次泳(我可是為了降胰島素才努力學游泳ㄋ~~看~~我真的很想懷孕)
現在終於瘦約4公斤,但是!!!
我的郭醫師因為家有急事臨時出國~而且可能半年才會回來~~~~登!!登!!!(晴天霹靂)

怎麼辦???我要怎麼辦????沒藥了!!!怎麼辦!!!!!




還好~~~網路無弗界~~~~~~~我看到一位豐原陳醫師~~~~~~~~似乎是我另一個希望~~~~~快!!馬上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