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豐原陳裕三醫師的家後,看到好多人在排隊等候看診,等到我看的時候,我先告知我想來看生小孩,

醫生把了把脈說:你的子宮不太好,子宮內的纖毛功能有點弱,所以即使受精也不容易著床(哇!!連纖毛你都把的出來~神)
我先開藥給你,治療約1~1.5個月就可以了(好棒~只要再來1~2次就可以當媽媽ㄌㄟ)

接下來換老公把脈:OK先生很健康,但是....你們家祖先有倒房的問題(蝦咪!!!怎麼辦怎麼辦???)

醫生接著拿出一張名片(鹿港 寒山老母)    我的天ㄚ~這是啥(我連廟都很少進去,這是"宮")

醫生說:他會幫你解決祖先的問題,只要去一次就好了,處理事情約2000元,另外包個200~600的紅包給他就可以了

(今天的要1500元,共2個星期,下次回診7/23,很香的藥粉)

老公~~鹿港ㄝ,怎麼辦?我們什麼時候再去ㄚ??
老公看了名片發現剛好今天就有在幫人辦事(6/9星期六),而且是到晚上10點,如果可以我們現在就下去

好,我立刻撥了電話,馬上接了老公在烏日的同學便一起下去..............

一路上百逢一直勸我們不要去,一來是我們都沒跟家裡長輩說,二來是不知道那是不是騙錢的地方,不然哪有一個醫生還指定哪一間宮廟,連費用都報出來
可是我跟老公心裡已經有個疙瘩,所以我們還是一路往鹿港開去,好在名片上說明的很清楚,地點偏僻但很好找

到了那邊,我跟老公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還好友一對夫妻看了出來,便教我們先填資料(姓名.地址及要問的事情),然後投香油錢拜拜,接著就等師姊叫我們囉

在等的過程中我們也就順便問了那對好心的夫妻:為什麼陳醫師要叫我們過來這邊,還跟我們說多少錢??
阿姨回答:你如果有認識的宮你也可以自己去,如果沒有認識,醫生怕你們隨便去會被騙,重要的是事情還不知道有沒有處理好?而且這裡的收費很合理,一樣事情處理一次就可以了,以後不需再來
(經過阿姨的說明後,我們三人的心情也稍稍放鬆,才不再覺得害怕)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師姊先問我們有沒有去看過西醫(很內行喔,身體如果有問題還是要先處理)
我:有,輸卵管兩側都已經切除,接下來要做試管嬰兒

接著師姊拿一張紙叫老公寫下來
1.祖先有缺錢問題
2.家裡祖父輩有沒有倒房的問題(未婚或未生子即過世)
3.家裡父叔輩有沒有倒房的問題(未婚或未生子即過世)
4.家裡有兩個祖先牌位(這個問題比倒房還嚴重,一定要處理)

當下老公愣住了!!因為家裡有兩個祖先並不是很常見,為什麼師姐知道????

師姊解釋:因為你們的祖先怕你們這些子孫以後不拜他們,所以在影響你們這一輩的生育
這一次我無法幫你們處理.............
啥!!!哇哩勒!!!那該怎麼辦!!!

師姐說:只要回去向祖先上香說明清楚,請祂保佑你們順利即可,向祖先說過之後再來我這裡吧,不然你什麼都不清楚事情是無法處理的

結束後師姐一人給了一瓶礦泉水(好像有家他們那邊的水,說是喝保平安的,我也不太懂)我們便離開了


一路上我跟老公兩人的心情非常複雜,一方面覺得師姐很神,居然不起乩就可以了解那麼多事,另一方面也對於他說的問題抱持著高度的疑問,巴不得馬上回來問婆婆

不過忙了一天,老公開車奔波也很累了,我們3人隨便吃了面就先回逢甲"碧根行館"休息了

附註:"碧根行館"位於逢甲夜市樓上,一下樓就可以逛夜市,相當方便,雖然很近,但是非常乾淨,跟一般大飯店沒什麼兩樣,這次住的是最便宜的房型,雖然小了一點(少了沙發),不過乾淨度還是非常棒,早餐採中西式自助餐,乾淨簡潔的大廳與餐廳,雖然種類不比一般大飯店也是相當足夠,所以現在只要到台中幾乎都是住碧根,不過現在愈來愈多人喜歡這邊,所以要提早訂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