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逢甲回來的那天已經先問過公婆,確實奶奶在生下公公之前有生一個男孩,但是因為早夭所以收養了大姑姑之後才又生下公公

確定了有"倒房"問題之後,公公便也希望跟我們一起去鹿港一起問清楚呢!
對於我那有如"宅男"般的公公來說,他居然會主動說要一起去那麼遠的地方
我想這件事"他真的很重視"(廢話!!都快無後了還不重視阿!!!)

昨天雖然下著大雨,我跟老公下班後還是回到公婆家,一心只想好好地拜拜祖先把事情問清楚
我們倆拿著香仔細的向祖先說明過後,老公拿著兩個10元硬幣便開始問問題
1.有無缺錢問題..............2個人頭
2.有無倒房問題..............2個人頭
(奇怪??都沒有"杯"我超緊張的)

老公~不然你問我們農曆8月去做試管祖先同意讓我們懷孕嗎??................哇!!聖杯
老公~你再問因為做試管要花很多錢,可以一次就龍鳳胎嗎??(我的要求會不會太高).....................哇!!又是聖杯


超開心的啦~~~這下子我想事情應該好解決了吧

希望下星期六(7/23)去陳醫生和師姐那邊都雙雙會有好消息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