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7/23)和老公2人開車下豐原及鹿港準備去陳醫師那邊看診
也順道去鹿港"紫雲聖堂"那邊把祖先的事情處理好

出發前先回公婆家燒香拜拜祖先,希望能保佑我兩順利平安

1:45左右到達豐原陳醫師家,哇~~人潮已經滿到外面來了呢(門口等看醫生的阿姨不准我們拍正面,怕引來事端...不過1樓小小的客廳就擠滿人ㄋ,後面包藥小姐也是忙翻天)


我急忙進去先報到,等候陳醫師看診

因為我事先先預約了鹿港3點鐘(我以為陳醫師這邊1點多應該人不多)所以小姐有小小的幫我插了個隊(真是歹勢),讓我能及時趕到鹿港~~感溫阿~~~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陳醫師把了脈之後說:上次是幫你把腸胃方面的寒氣去除,這次要來解決你子宮絨毛抓卵不佳的問題(哇~好快喔,吃2個星期要就解決寒氣~~我不由得信心大增)

另外,陳醫師知道我們要去鹿港,也心有所感地對我們說:有些來看的人都不太相信我們跟他說的,當我(陳醫師)或是鹿港的師姐發現他有遲疑.抱著懷疑的態度時,我們也就什麼都不再說了
(聽說之前陳醫師就是對很多人說了一些我們覺得玄妙的事,但是病人不相信也不處理的時候,陳醫師便會非常的困擾(也許是洩漏天機這一類的吧)所以有好一陣子陳醫師都不對病人說這一類事了)

也許是他剛剛聽到我在對朋友說急著去鹿港處理祖先的事情,所以有感而發對我說吧

等到拿藥時,ㄟ~是吃1個月的份ㄝ,一樣只要1500元,真的好便宜喔~~這下子我更相信他真是個濟世救人的好醫生,不是為了賺錢
而且這次的藥粉跟上次有很大的不同,上次香香的,到在嘴裡喝水時會有點黏在一起,就像吃一般粉狀東西,但是這次好像吃沙,顆粒比較粗,稍苦(一點點而已),而且水一倒進去粉就全部散掉了

接著開車趕到鹿港,遲了一點點不過還好還沒什麼人(我們一坐下來看人就變好多了,還有剛剛跟我們在陳醫師那邊第一次來這裡的大哥)


師姐向我們詢問回家之後的狀況,我們解釋過後便開始處理囉

首先看到師兄師姐從後面拔了3朵白花,紅線約7條,還有3箱紙錢跟一些蓮花...等,然後我跟老公在所有物品上都要蓋指印(男左手女右手)

還用紅線綁在我跟老公的手上(分別綁著一朵蓮花)然後"做做法"(歹勢~我不知道那過程怎麼說明,就好像在背後指指點點然後博杯~聖杯)
最後把全部東西丟進金爐燒掉
然後把白花3朵插在我的頭上(不過馬上就掉了~~說掉了沒有關係~~OK的)

最後拿了3瓶礦泉水1瓶維大力(都開過剛剛加持過的)一些餅乾糖果還有一包裡面裝了乾草.米.鹽...的小東西,說要再撿7個小石頭+半瓶剛剛的礦泉水+家裡冷水+熱水我跟老公要用這些水擦拭身體
費用總共是2230元+600紅包錢(200~600都可)+100香油錢(拿香拜拜自己給的)

好了師姐說祖先問題已解決,不用再來,以後有其他問題再來吧!!(好棒喔!一次搞定)


事情終於搞定後我們兩個終於有心情去吃點好吃的~奇瑋的大學同學"百逢"就帶我們去吃台中肉員(無分店,很好吃喔)




下次再來是8/6(六)要帶我專科同學懿玲來看陳醫師治胃痛~~希望也能很快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