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前公司總經理聚餐

因為他也是修行秘宗(跟豐原陳裕三醫師一樣喔)

所以我請他幫我觀想一下

(說明:之前他做夢--就是觀想啦有夢到一些事情,因為之前我朋友出國很久,一直都沒跟他說她回來了,結果他說他其實觀想到我朋友已經回國而且有在工作~超神準~~就好像有人跟他託夢一樣啦)

所以之後我就請他幫我觀想一下這次做試管會不會有好消息??

今天聚餐我想起來問他有夢到嗎?他本來一副天機不可洩漏一樣,只跟我說"是好的"

我實在好想知道一直問他才跟我比了的手勢~~~o~ya

這應該是生個的意思啦~~~

噓!!要低調~~

抱持著正面想法~觀想正面(想想未來跟小朋友相處的畫面啦~這一類的)

相信這次這麼多人的幫助之下~~一切都會順利的

我下星期(預計中秋節mc會來)就準備要開始試管的療程~加油喔

也希望今天的好運氣可以帶給所有想懷baby的媽咪~~我們一起心想事成吧!!


對了~這星期六我還會再去一次陳醫師跟鹿港師姐那邊喔~希望這2個星期沒吃藥(因為醫生之前說我畢業了)身體還是好好乖乖的,順便帶同學去複診(之前看腸胃方面~他說腸子痛改善很多但是胃還是不舒服~再看一次)
還要去鹿港問師姐給哪位醫生做試管比較好??
回來再跟你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