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一天,也是我和懿玲要再去找陳裕三醫師還有鹿港寒山老母的日子

還好二高都沒什麼塞車,我們很順利的到醫生那邊

也許是連假,大家今天都比較晚來看診,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

我:醫生,我前2個星期你就說我畢業了啦,可是我過2天要去做試管,我想再來給你看一下
我:對了,我之前忘記跟你說,我這幾個月都會乾嘔,就是有時候會"噁"一下,沒東西就是想"噁"
醫生:這是12指腸有點問題,沒關係,我開一罐藥你每天吃,這藥還會幫助安胎(呵~醫生真貼心)
我:所以之後打針也可以吃不會影響嗎?
醫生:對
醫生:(把脈...)你壓力很大喔!!
我:對阿~我很緊張
醫生:(很有信心狀)這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我:我不是不相信你啦,只是會緊張過程順不順利,會不會有副作用...
(不過聽到醫生說:"這還有什麼好擔心的"我倒是放心許多,因為他都這麼肯定了,我還擔心啥!對吧)

沒什麼問題後就換我同學囉.......恐怖的要來了

玲:醫生~我最近吃完宵夜睡覺都會覺得頭很暈...(還沒講完)
醫生:(把脈中...立刻看我同學)你是不是剛開始吃藥之後有覺得比較好,但是最近這10幾天覺得很不舒服
玲:對阿(我也說對耶~因為懿玲之前就有跟我說她最近胃很痛)
醫生:因為最近中元普渡,你被要吃普渡的好兄弟穿過身體(啥!!!好可怕)所以才會不舒服
我:那鬼門關現在ok了??
醫生:沒有,現在還在!!!!而且是10幾個!!!!!
我:(雞皮胳瘩全站起來!!)那怎麼辦??
醫生:你會身體不舒服就是因為好兄弟跟著你,但是這幾天你覺得有比較舒服一點,是因為你的身體已經漸漸適應這狀況,我幫你化解一下就可以了,藥不用再吃,你已經都好了!!
玲:真的嗎?那是不是以後遇到喪家也都最好繞路走
醫生:對!
(接下來醫生就到懿玲的背後開始結手印比劃比劃......)
醫生:好了,現在沒事了
我:真的嗎?所以她的胃腸全都好了?
醫生:嗯
(哇!好棒喔,所以你不用再吃藥!!)

我拿一罐藥粉500元,可吃一個月,懿玲做了法但是不用吃藥..免費(所以說陳醫師不是騙人的,如果是騙人的,一定會說要花大錢做法事之類的)


.................................................一路再到鹿港..........................................


輪到我們時我跟師姐說明來意

我:師姐,我過2天要去做試管了,但是我有2位醫生,想請問找哪一位做比較好?
師姐:(看了2位醫生的名字)...嗯...應該是宋永魁...(丟杯..?再丟一次??都沒杯)
師姐:(自己笑了一下)母娘問你比較信任哪一個?
我:啥?
我:其實2個我都覺得不錯,宋醫師資深技術好,但是比較忙,有時會找不到他
我:張嘉琳醫師比較年輕,但是蠻細心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
師姐:母娘說2個醫生都可以,但是張醫師雖然年輕經驗比宋醫師淺,但是她跟你們的溝通比較合(我心理也是這樣想耶),現在正在累積聲譽,所以對成功率一定比較在乎,相對就會更細心,你找她做就可以
師姐:母娘說找誰都ok,反正她都會去幫忙
師姐:現在老公代表去上7炷香,詳細的告訴母娘你在農曆幾月幾號.在哪家醫院.哪位醫師.你叫什麼名字要做試管,請母娘幫忙

(師姐請另外一位師姐幫忙告訴母娘我們要做試管,請母娘那天要幫忙喔.....真貼心)

換我同學...問姻緣
師姐:看了單子一下...你今年運勢不好,所以做什麼都懶懶的,而且你的設限太多,條件都要對了你才要考慮要不要交往..這樣會嫁無ㄤ
玲:.....啥!
師姐:應該是先去認識朋友,覺得感覺對了進一步交往,不要先對自己設限
(對阿..她就是住太遠不要.太近也不好.同姓也不要....難怪都沒對象)
師姐:而且你對感覺也不清楚,不知道什麼是感覺對了(這年頭還有人不會談戀愛喔....我快昏倒了)
師姐:你今年農曆11月過後運勢就好起來了,要有對的感覺要等到明年下半年,上半年是無望了....(有總比沒有好嘛!!好險)

天香油錢(拿香拜拜)100元,放在神桌紅包200元



喔~~~~今天真是好累喔
先是被陳裕三醫師嚇到,後再被母娘說重心事(因為我本來就想說張嘉琳醫師同是女生,比較好溝通)
不過經過今天一整天,我也算是見識到陳醫師跟母娘的厲害
真是準~準~準~
陳醫師連懿玲這10幾天才不舒服然後最近又比較好他都知道,我們都還沒說喔~嚇死我了!!
不過看完他們之後,我的心情更輕鬆了,我相信有這麼棒的醫生和母娘幫忙,一切都ok的啦
就像醫生說的: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當然張嘉琳醫師也是超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