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家先打一針抑制卵泡排出的針劑


(老公技術愈來愈好囉~比護士小姐打的都不痛呢~~所以我可以開心照相)

今天一早仍舊是先抽血看數據~不過今天抽血的小姐技術有點差,所以好痛喔~~而且之後也冒了好多血珠出來~嚇死偶了

我發現張嘉琳醫師真的很細心耶,她的病人她都親自照超音波,仔細看數據跟病人討論

今天我一照就發現原本長很快的卵卵這2天稍慢一點點(阿不過才六日一是要他長多大啦??)

不過每個也都有1.3左右喔,而且影像中看起來好擠喔~因為還滿多顆的喔~~嘿嘿

而且我問張醫師說我的內膜OK嗎?她馬上就再幫我照一次跟我說約0.9~~實在是很親切呢(她本來只有說:內膜不錯)

張醫師照完之後就跟我說要多吃抗氧化的水果(像奇異果.葡萄等...)

還有今天改打100單位及加打美諾孕(1瓶水1瓶粉)

另外要吃維他命D3(MACALOL 骨活醇,一天一顆)直到驗孕為止

此次藥費-----------------

很便宜1799元啦(哈哈~)

哎呀~諮詢師以為我還有針,所以忘記開今天要打的針了(一樣,如果沒用到是可以退錢的~不過收據要留著喔)

這張多少錢呢??------------------------


挖哩勒~~剛剛才說今天很便宜~結果!!7547元
所以今天總共花了1799+7547=9346元~~~~嗚又將近一萬了,所以希望卵卵順利長大,可以讓媽咪少挨針也可以省一點錢呢!!

至於明天~目前先不用打任何針~~歐YA!!
等明天照卵泡後再看是明天還是後天要打破卵針囉~~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今天卵卵要乖乖睡.乖乖吃.乖乖長大大喔

對了!醫生說現在肌醇跟葉酸都可以繼續吃,每天早上也持續喝雞精喔(請看養卵卵~~自己滴雞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