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滿懷著可以打破卵針的心情到長庚抽血

上了12k(k棟12樓生殖中心)準備照超音波的時候,張嘉琳醫師跟我說了一句:盈君,我可能要停掉你的療程

啥???為什麼???我都還沒照超音波呢???

照超音波的時候,張醫師細心的跟我解釋,原來昨天她已發現卵卵並無預期中的長大(平均一天要長0.2cm)
這也沒關係,重要的是我的賀爾蒙居然從519掉到208

這顯示出卵卵跟本沒長大,即使取出來也都不能用,因為取得出來卻都無法著床,所以....不要浪費錢了吧!

而我還沉浸在昨天卵卵有長大的喜悅中,仔細一看報告才發現,螢幕上看起來有大的卵卵,其實真的都沒長大!!

我的天啊!!母娘跟陳醫師還有總經理不是都說ok的嗎???總經理還有觀想到阿?有2個不是嗎??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還是因為我洩漏了天機呢???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陳醫師也都幫我調養好了阿,他幫我調子宮抓卵,結果現在還沒抓卵,卵就出問題了!!!

這下好了,針也不用打了,藥也不用吃了!!

我該怎麼辦???????




還是等到今天的抽血報告出來也許還有一線生機,如果指數還有起色的話....

好不容易等到11:30..............等到的是80幾!!

我的天啊,從500~80幾,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已經哭不出來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現在要怎麼辦,我只想衝到豐原問陳醫師,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難道是卡到陰?還是李家祖先又有什麼問題??


諮詢師玫玟也是有點難過的告訴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1.先讓卵巢休息1個月:開始吃Divina(調經藥)
2.下個月生理期來也是吃Divina(共21顆),生理期第21天回診抽血,如果可以,這次做長療程(張醫師說長療程比較能抑制一些不好的狀況)

所以算一算今天9/20,
預計10/11生理會來,
10/15開始吃第2個月的Divina,
10/31為生理期第21天要回診抽血

雖然難過,但藥還是得領,打起精神,找出問題,希望下一次會順利


雖然便宜,卻是我最沈重的一次~~~嗚嗚嗚


晚上跟同事的小孩玩一玩,被她逗得好開心,我多希望這是我的小天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