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看到網誌內有好多人來訪

也有一些原本就偷偷關心我的朋友留言給我為我加油打氣

雖然這次ivf中途失敗了~但是我相信像我這麼努力看醫生找問題,一定會很快把所有問題全部解決

這個星期六豐原陳醫師休診~所以我跟老公也要在星期五下班趕到豐原質問一下醫生!沒有啦~
是請陳醫師幫我看看卵巢是不是功能比較弱,另外這次打針如果有傷到身體的部份一併再調養調養

希望陳醫師再幫我們加持一下喔!!

當然有關於非科學的部分,如果有發現還有問題也可以再協助一下

現在每天早上空腹半碗滴雞精+葉酸1顆+肌醇1顆+維他命D3  1顆,之後還會再加抗氧化較高的維他命C或是E,希望能對身體有幫助

其實每天看著網誌內的人數不斷增加,我也好開心喔

因為本來我只是想寫給自己看一看,抒發一下心情,也記錄下這些過程

沒想到短短2個月就突破2000人耶!!真是令我太意外了

不論來看的人是否跟我有類似的問題

都希望你們能在這裡得到些什麼

有孩子的能更加珍惜你的寶貝,還沒寶寶的我們能再一起努力,看到我的過程也希望遇到挫折你們都不要失志,因為就像張嘉琳醫師的助理說的:"只要把問題一一解決,就沒問題了,沒有哪一個醫生技術比較爛,他只是還沒把問題解決完而已"

所以有些媽媽在想是不是要換醫院看,或是醫生好不好或是醫術厲不厲害

我想,只要找到像我一樣跟你有緣的醫生,夠互相配合.溝通無礙.你也能100%相信他的好醫生

我相信成功離我們就不遠了!

雖然之前我的網誌寫得信誓旦旦.充滿希望卻還是失敗了

但是我不會換掉我的醫生

因為這不但是我換了好幾個終於確定的醫生之外,也是讓我最放心.時間最能夠配合.擁有最好的醫療團隊.有最好最貼心諮詢師的好醫院

我相信再給他們一點時間,他們絕對能幫助我完成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