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試管失敗之後,我就一心等著下一次試管長療程的來臨,因為陳裕三醫師也說我不用吃藥,所以這段時間我啥都沒做
不過星期天跟前公司總經理吃飯,他跟我聊了一下,覺得我家的糞管有些問題(我們是一樓老公寓,所以糞管在家中廚房)

昨天晚上跟他約了去公司,他拿了特別幫我找的古錢,還去了廟裡(類似過火那樣吧,對我這離職同仁真是有心),告訴了我一些小方法,希望我接下來都能夠順順利利

方法1.蓋住糞管出口.因為我家糞管出口位於廚房,據說這樣對家裡不好也對女生不好(畢竟廚房代表女人出入的地方嘛),所以必須用古錢蓋住(之前是說50元硬幣也行)然後再蓋一條黃色腳踏墊,這樣就可以了



有八卦圖案那面要朝下喔,直接縫在腳踏墊上比較不會被移動

把縫好的古錢蓋住糞管的蓋子就可以了

方法2.每天觀想,想像一幅畫面中有我.老公.BABY(看想要幾個寶寶就想幾個),就像全家福那樣,想像著全家的畫面,然後我們的背後有一道光包圍著我們,畫面愈清晰愈好,我是想像我和老公坐在沙發中間,一人抱著一個baby,我抱著綁著小辮子的妹妹,他抱著兒子,桌子上有一個蛋糕,插著1歲的蠟燭,我們一起在幫baby過1歲的生日喔(果然我昨晚就夢到我在幫4歲兒子換裝了大便的尿布..這算是胎夢嗎..我覺得我好白痴)

方法3.在家中擺一些鮮花以及去廟裡供花,說是阿婆賣的玉蘭花就可以了,買一些去廟裡供養菩薩,然後像神明祈求內心所求(說是跟神明祈求時不用念出來,只要心裡想就行了)家中擺花好像也很好(一樣,玉蘭花即可)

方法4.每月初一十五或是每年三大節日要拜一下地基主,據說地基主就是住家這塊土地上5000年來曾經住過的人,買一些水果或是餅乾都行,放在廚房流理台上,用個紙杯裝點米(我家沒拜拜啥都沒有),然後我跟老公一人三支香,等香燒完再丟進燒紙錢的金爐裡(還要去金紙店買一點給地基主的掛金一起燒)希望地基主能保佑我們全家順利平安......(不知道金爐能用借的嗎?我也沒有耶)

方法5.低調.這不算什麼方法啦,只是說我們身邊常會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家人,也會關心我們現在的進度,但是就像人家說懷孕前三個月不要公開一樣,現在做是管的日期與進度也不需對別人說的太清楚,只要說"近期""最近會做"這一類的就可以了,畢竟人家對我們的期待愈大,我們無形中壓力也就愈大吧


其實我從小娘家都是信奉基督教,可是我沒受洗,說實在去教堂一年也沒幾次,也不太明白教義之類的.
但對於宗教的方式總是比較喜歡基督教(我害怕念經的聲音),所以自從開始求子接觸到這些宮廟之後,總是覺得對耶穌不太好意思,不過我相信不管哪一教的神明都是善良的,就像昨天總經理說的,其實神明就是一道光,"形象"只是我們給予祂的化身,只要心中存著正氣,想像光會灑在我們身上,去除掉我們身邊不好的東西,也許宗教與宗教之間並沒那麼遠

總經理之前說他有幫我觀想(請看今天好開心~希望美夢真的成真喔),所以這次失敗後我急著問他怎麼會這樣?他可能有再次幫我觀想,所以昨天跟我說會順利的啦,不用擔心,好事多磨嘛,只是時間稍晚一點而已(我也好擔心會有什麼洩漏天機之類的所以沒多問,相信他就對了)

所以希望11月初(要低調,不能說太清楚)去長庚可以順利開始做長療程,你們也低調的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