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要低調,本來老公叫我不要寫部落格的,不過我還是簡單說明好了(歹勢喔)

聽說龍山寺求子非常靈驗,所以今天前往龍山寺拜拜

在門口先買2盤花,一盤是觀音菩薩的一盤是註生娘娘的

老闆很好心再送我一串,說用左手拿著拜,回家後放房間等到枯萎後再放在盆栽內

拜好後我求了一支籤喔

我比較不會說,所以由老公求啦

太棒了!!我終於等到好籤了

不過解籤的師父說:你太緊張了,籤上說不好的都漸漸過去,可是你還是很緊張很擔心,壓力太大(第三句)
我:那第四句是說什麼??
師父:你看,你就是太緊張擔心,所以會懷疑我說的,第四句不用執著啦

我覺得挺靈的,我這人就是緊張了點,不過今天抽到這籤我也就可以再放心不少,希望下個月可以順順利利喔
如果成功再帶油飯回去還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