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同事的車去搭公車,剛好放我在行天宮門口下車,我心想反正閒閒沒事做,拜一下抽個籤好了嘿嘿~我要抽籤~~
沒想到行天宮跟龍山寺不一樣(我第一次去啦)只要2支香就好了,很簡單,所以我就在門口買了點花跟香料(老闆還有給我甜糯米團-上面有顆龍眼以及麵線)
我很快的拜完便抽了個籤~~嘿嘿!!還不錯喔


解籤師父是說我等了很久的希望近期就會有好結果,可能是籤詩實在很簡單,所以他連說了3次"應該是會成功"

回家我還是查了一下網路

籤詩翻譯:

1.對於這件重要的事,期盼著能有消息。(長安,漢朝國都。代表和此事相關的重要地點)

2.常常想像著各種好消息出現。(菱花鏡,鏡子所作成的萬花筒。代表想像此事的美麗之景。盼望的心情所產生的想像。菱花仔細看,也代表當事者由於期盼之心情,故常有自照鏡子的習慣。)

3.聽說有好消息來了。

4.一朝終於好消息傳來而讓人喜上眉梢了。

籤詩重點:

1.久日之盼,消息將至,終獲佳音,喜上眉梢。

2.本籤若屬自占者,好消息屬於虛喜。若由他占者,方有實質。

◆求孕、求子

若問求孕或求子者,你的這個期盼已經多時了,你將可在百日之內有懷孕的消息,請事先做好懷孕準備,以迎接小生命的降臨。若問求子者,請外加行善.修德的功課,則生男更順利。

呵呵~~我真的該放輕鬆不要再這麼緊張了~想想去年到林口竹林寺都求不到籤(丟了半個小時還是沒聖杯)最後求到的也不理想~~所以我想耐心等待,真的~應該快輪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