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驚悚吧!我聽到的時候跟你們一樣嚇到了呢
今天去豐原看陳裕三醫師,想問問經過2個月身體有沒有好好的,需不需要吃什麼藥調整?(我真的很愛吃藥才會安心)
結果一坐下來我啥都沒說就看陳醫生很認真的把脈,把完右手把左手,
然後問我:你最近有吃生魚片嗎?
我:沒有阿,但是我外婆前一陣子過世

醫生:那你有吃葬禮的東西嗎?
我:我娘家是基督教,所以沒東西吃阿
老公這時忽然說:有阿!阿嬤告別式那天下午有去海產餐廳,你有吃生魚片阿

我:對喔!(我還吃不少耶)
醫生:你被沖到了你這情況很少見,因為生魚片大多是深海魚,而這魚可能吃到船難人員的屍體,你又剛好把魚吃下去,所以"你的腸胃有點不順"(重點沒記住到底是腸胃怎樣還是哪邊怎樣反正不是子宮怎樣就好)

醫生:沒關係我幫你解一下就好(然後叫我閉上眼睛,開始對我筆劃筆劃,還有"喝"了幾聲)最後再幫我把了脈,好了!現在ok了,不過你這次是要來看啥的
我:就是來看我現在做試管這樣身體可以嗎?(明明就開始做了,還問)

醫生:可以,你還是一樣不用吃藥
(我覺得醫生會不會想我是來亂的,知道沒開藥不用錢就一直來看,不過還好我有來阿~你說是吧!而且陳裕三醫師最有醫德了,才不會這樣想呢!)

我:醫生,那我還可以吃生魚片嗎?

醫生:可以,除非你真的運勢很低很衰,有的人超衰,怎麼吃就是會吃到那也沒辦法
我心想:明天剛好要去吃生魚片,我是不是吃完要再來給醫生看

不過本來老公說今天不要來看醫生的,他說因為這次會成功,所以我們要做跟之前不一樣的事....好像有道理,不過為了讓你老婆放心,還是看一下,你看,還好我有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