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長庚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去抽血看指數囉
結果....

到了晚上居然...

好可憐喔~~因為我肉比較多,自然能打針的地方不好找,上星期二打過的地方還沒好(右邊有一黃黃部分就是星期二打針的地方啦)所以今天只能打左邊這條血管了,其實打的時候不會痛耶,不過居然大失血,連止血的棉求都沾滿血了真不曉得是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的

今天的生殖中心好多人喔,連椅子都不夠坐了,我本來以為要等很久,沒想到下一個張醫師就把我叫進去了
今天的卵卵看起來長大一些平均都有0.9~1.05左右,醫生說我們有點多囊的體質就是這樣,長得慢但是顆數多(我還說這樣好阿~多一點好阿)醫生說可是顆數多會比較不舒服喔!
不過上次照的時候右邊只有一個卵卵,今天又跑出幾個來了,果然這幾天打的針很有效喔,而且卵卵都長得差不多大這樣也很好,而且內膜的經血也已經排乾淨,內膜有出現三條線(啥?是頭頂的那種三條線嗎)不是啦~如果內膜很美麗的話,螢幕上看起來會有橫向像牛眼睛般的三條線出現喔(這樣形容我看你們應該還是不瞭解吧!沒關係,請你的婦產科醫師解釋給你們聽好了)哈哈~所以我今天的內膜約有1.1喔~非常美麗

但抽血報告還是非常重要,我上一次就是敗在這裡.....

看到了嗎??我的LH已經從7.7-->4.3-->1.3,E2也從16.8-->142-->1211囉,所以目前為止都很順利喔

所以這2天繼續打針,星期一再回診追蹤....
不過保妊康已經剩最後一瓶了,所以先領一瓶比較保險,但是..嘿嘿因為柳菩林一瓶要6000元,可是我可能只要打幾天就好(我上次那一瓶打將近20天呢)所以如果再買一瓶很浪費也很貴,好家在生殖中心有剩一些些(不是每個媽媽都會用得剛好,像我是不夠,有些人可能就會有剩一點)所以諮詢師瑪拉就到冰箱去翻,找到有一瓶剩得比較多,應該夠我撐過這幾天,讓我省了多買一瓶柳菩林的錢(省6000耶)

不過張醫生怕我上次的狀況(打針到一半卵卵就不長了)所以今天回去後保妊康加到225iu,其他不變,希望星期一會有很多很美麗的卵卵

最後,今天的保妊康要多少錢呢???


沒錯!就是4547,沒想到一瓶保妊康居然要4500元~而居然只夠我用不到2次而已

算了~~想到這就又讓我想到政府一點都沒關心我們這一群媽媽,還說催生~根本都是屁
現在誰出來說要補助我就投給誰啦!!

好啦!!放輕鬆~我現在要每天都充滿正面能量,心情好催出來的卵卵才會健康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