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多人因為我的部落格去陳裕三醫師那邊看中醫,可是說實在的,我們這種婦科也不會痛痛,所以實在不知道成效如何
剛好之前我有帶同學去找陳醫師看腸胃的毛病
(第一次看診以及第二次看診)
離沒吃藥也已經過了2個月有了吧
我前2天就打電話問了一下,不知道他現在腸胃有沒有繼續痛起來

我:懿玲,你現在肚子還會不舒服嗎?
玲:不會ㄟ~我現在除了有時後會有一點消化不良,我會吃點"哇咖摸豆"(日語)其他都很okㄟ,我從來沒有這麼久沒去看中醫喔
我:哇~那表示陳醫師的中藥真的有效ㄟ,只給你吃一個月的藥居然就真的好了喔,太厲害了,因為婦科不會痛,所以我也不知道之前吃的藥有沒有效
玲:對阿~我也覺得很神奇ㄝ
我:那這樣真的太好了

經由這樣所以更加相信陳裕三醫師真的是一位有醫術又有醫德的好醫師
所以如果你也有去陳醫師那邊看診,就請完全相信他吧!
他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