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植入之後,我的肚皮每天都脹脹的,尤其到了晚餐過後更是脹到極點,簡直都快撐破了
所以趁著今天要去長庚抽血,順便問一下諮詢師這樣到底好還是不好

今天的長庚生殖中心真是忙翻天,還好我只是問個問題
我:瑪拉~我的肚子好脹喔~這樣好嗎?而且我從昨天開始會乾嘔ㄟ
瑪拉:(按一下)嗯~確實有點太脹了,你要不要去抽個血看看(看什麼血液之類的濃度)
我:一定要抽嗎?不抽會怎樣嗎?再脹會怎樣?
瑪拉:如果你脹到無法進食而且會吐就一定要回來喔!因為這樣身體無法進食會脫水喔
我:所以如果我這樣還可以忍受而且可以吃東西就沒關係嗎?
瑪拉:嗯~還ok
我:對了~而且我這2天開始腰有點酸ㄟ
瑪拉:你最近有去哪邊嗎?
我:沒有阿~我今天才正要出去呢!
瑪拉:你要小心,我不排除你已經懷孕(喔~今天聽到這句最爽)如果有出血或是褐色分泌物就要回來打安胎針喔
我:喔


到了下午1點多~長庚玫玟來電囉
玫玟:盈君,你的抽血報告很好喔,雌激素都有上升(這樣很好嗎?其實我也不清楚)
我:嗯~那我可以提早驗孕嗎?
玫玟:不行,你12/10有打針,所以5天內都不能驗(意思是說星期5我可以偷驗嗎)
玫玟:聽說你的腹部很脹喔,那你怎麼沒去抽血?
我:有啦~瑪拉有跟我說~只是我覺得還好就不想抽了
玫玟:這很嚴重ㄟ,而且你已經乾嘔了不是嗎,你現在一定要少量多餐,低鹽高蛋白飲食喔,而且要注意每天的尿量如果低於1000cc就要回來喔(這點倒是不用擔心~沒喝什麼水我的尿倒是不少,每天晚上都要起來2次呢)
我:喔!嚴重會怎樣
玫玟:會休克ㄟ,因為你的腹部都是水,無法再喝水,身體就會脫水(大概是這意思啦)所以現在有任何狀況都要馬上回來喔
我:嗯~那我腰會酸這樣ok嗎(其實想聽她說跟瑪拉說一樣的話再爽一下啦)
玫玟:嗯~這也要再觀察喔(微~怎麼沒說我想聽的那句)
我:喔!我知道了


不過後來我就跑到基隆跟同學聚餐聊天,果然回來時累到不行,而且下腹部一陣痠痛,當下真的覺得完蛋了,還好經過休息有好多了,
不過我晚上才發現我公婆還真的以為我已經懷孕了(老人家以為植入就是懷孕了)
還好我趕快跟我婆婆說,不然萬一星期六開獎槓龜,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交待
明天要叫老公趕快去跟他爸媽溝通一下,先打個預防針說不一定會成功,不然星期六結果如果不好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兩個老人家


不過還是希望能夠順利懷孕喔~~我要當龍寶寶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