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等放榜開始,我的肚子就脹的不得了,所以一放榜之後我就跟老公說我都沒有褲子可以穿了

看~我的肚子比人家4個月還大,而且肚圍已經飆破38腰了實在是很恐怖,老公每天看都很怕我的肚皮哪一天會爆炸
所以他最近都看我穿去年買的彈性內搭褲,便叫我趕快去買幾件,不然沒褲子穿了(這也算是他送給媽咪的第一件禮物喔)

剛好公司經理前2個月也懷孕了,不上網的她居然上網買孕婦裝,所以告訴我一家質料還不錯又不貴的網站可以買
維納斯孕婦裝

我趕緊上網看~哇~真的很多ㄟ,不管是上衣.褲子還是洋裝統統都有,而且休閒或是上班可穿的也都有喔款式非常多種

當天晚上12點看了一些馬上下單,沒想到隔一天就送到了,效率超快,而且貨到付款也不怕被騙
只是因為我比較矮又胖胖的,屁股又大(不要告訴別人喔),所以試穿過後有2件想退貨
結果更讚的是,你只要7天內把貨寄回去,都可以包退喔,或是相同價格再換其他款式
所以我當然再挑幾件用換貨的方式,也只要付寄回去的郵資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這是我第一批買的其中一件,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又有帶子可以調整鬆緊

而最重要是孕婦褲,因為我好怕只能穿一陣子就又要換更大尺寸的褲子,沒想到寄來之後穿起來好舒服喔,而且其中有一件孕婦褲裡面還有鬆緊帶,肚子小一點的時候可以調緊一點,肚子愈大就可以漸漸放鬆,我現在穿這2件褲子都好舒服,一點都不覺得勒住了呢

不過好笑的是,雖然媽媽說都不要跟別人說我懷孕了,可是大家看到我的肚子就會問我是不是有了
還好我早已經有一套說法"我媽說不能說"或是"過2個月再告訴你"
我很聰明吧~不知道這樣算說出去嗎?



看~這是今天穿去上班,這件洋裝還不是孕婦裝,結果肚子這麼明顯,很難不被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