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星期衣服就已經來了,一樣是在維納斯孕婦裝買的,因為之前第一批有2件試穿以後發現不適合我,所以我便寄回去換貨,換成另外幾件洋裝喔


因為我屁股很大,所以穿這種小洋裝最適合了,才不會讓我的肥臀跑出來見客
這件後面有綁帶子喔,而且腰側的帶子是用釦子扣住,所以以後只要把釦子剪掉就可以當一般洋裝穿了



這件跟第一件很像,不過下襬不是彈性的喔,不過現在看怎麼穿起來好像比較胖(管他的~我是孕婦嘛)


這件穿起來比較淑女,感覺也是和稍微正式的場合穿,我前2天才發現經理也買跟我一樣款式的這件,只不過顏色不同,好險喔


想說好像都買深色的,所以買了一件淺一點的粉色,應該還可以吧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搭配衣服,身材也不適合穿貼身的衣服,所以只好選這種最方便的洋裝,只要裡面套一件長袖的就可以了,最近天氣冷,我就再加一件孕婦褲就很舒服了
昨天我上公車,連司機都說我是"有孕在身"叫我先刷悠遊卡(本來應該下車刷)等會兒就可以直接下車(其實先刷後刷有差嗎?)不過聽到他這麼說我也覺得很感動,感覺還是有很好的司機伯伯在照顧我們這些孕婦喔~
不過昨天去月子中心看同事,門口的護士小姐不給我進月子房呢,聽說有些人忌諱大肚婆進月子房,雖然不知道這是啥道理,不過為了我跟她好,我們在交誼廳聊也是一樣的呀(其實我快滿6週,就直接說我是大肚婆,可見有多明顯)

--------------------------------分隔線----------------------------------

話說老公的阿嬤每隔2個星期就會到公公家住一個星期(3兄弟一人輪一星期)
2個星期前他就偷偷問老公說"小君是不是"有身"了?"
結果老公也很誠實跟他說還不知道,要等星期六給醫生看才知道

結果我這星期都不敢回婆家,就怕給阿嬤看到我的肚子會問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想說是不是過3個月再跟她說),而且我的肚子這麼大,跟她說沒有她也不信吧!

沒想到這位93高齡的阿嬤昨晚都沒有問我喔,可是到了8:30就問我老公怎麼還沒回來,好不容易等到我老公回家,阿嬤還裝作什麼事都沒有,我們想說她應該忘記了,沒想到就在她進房睡覺之後過沒多久,她又急忙跑出來問我老公:啊你上次說要去看醫生,是有沒有??
我看老公耳朵瞬間漲紅,我們都沒想到阿嬤跑出來就是為了要問這件事,我想沒問她應該會睡不著吧~
老公馬上湊在耳邊跟她大聲說:有啦!
雖然我被檔到了,可是馬上聽到他的笑聲,開心的說:我想也是,看那個肚子就像有了,阿多大了(意指幾個月了)
老公問我(你是白痴啊這你也不知道)我趕緊跟他說1個月而已啦
老公還跟他說:啊你要做阿祖了ㄟ~有高興嗎?啊還沒3個月,阿嬤你先不要跟別人說喔
阿嬤邊笑還會回答:哇栽!哇栽!
看她笑得很開心,也不囉唆,就回房睡覺了

誇張的是我們再去她房間看她,不到2分鐘的時間,她居然已經睡著了
我想,她在2叔跟3叔家的時候一定很急著想快點換來公公家問我們吧
不過一個高齡93歲的老人,到現在還沒做阿祖,也真是為難她了

也希望這次我能生個龍鳳胎(到現在還在肖想)給她一個男孫可以開心,也湊成一個好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