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帶著緊張的心情到長庚,本來想說還要等一陣子,沒想到剛好看到張醫師的助手,結果很快就先幫我照超音波(爸比差點沒趕上呢)
今天要聽baby的心跳,我好緊張喔,好希望能聽到2個小心跳像打鼓一樣強而有力
沒想到.........


這是有看到2個胚囊的照片,可是左邊那一個明顯較小呢


看到沒,這是第一個baby(是QQ喔)~目前約6.8mm,6w0d,好小喔
不過從螢幕上看起來就好像一個小娃娃站著呢(你們有看到嗎??)
後來才知道這個有聽到心跳,醫檢師沒放給我聽啦~


這是在量QQ的胚囊大小,有19.3mm呢~應該算ok吧


這張是在照另一個胚胎(是ㄉㄨㄞ  ㄉㄨㄞ喔)
目前胚囊有17.1mm,目前是5w5d,可是沒量胚胎大小~嗚嗚
而且也沒照到心跳

其實聽完醫檢師這樣說之後我一直好擔心,好怕ㄉㄨㄞ  ㄉㄨㄞ會萎縮掉

接著我們上去生殖中心拿報告給張醫師看,希望能聽到好的消息

張醫師看完之後說,再等2個星期,過年前1/20再來照一次,也許ㄉㄨㄞ  ㄉㄨㄞ著床的較QQ晚一點所以還聽不到心跳,也或許醫檢師沒喬好角度所以沒照到,也或許QQ把ㄉㄨㄞ  ㄉㄨㄞ擋住了,但是看一下超音波照片,胚囊的下方看起來是有一塊小東西躺在那邊,所以還是有機會

不過我回去看了上星期去診所照的超音波照片發現,其實2個胚囊都成長了一倍ㄟ,所以應該是OK吧我現在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啦

如果胚胎萎縮的話,就會有一點出血喔,所以我想,現在只要不出血應該就沒事吧,希望ㄉㄨㄞ  ㄉㄨㄞ只是著床得比QQ慢一點,所以比較小一些些,雖然懷2個小孩會很辛苦,但是媽咪不怕喔,只要你們都健康,媽咪OK的~你們不要放棄喔,QQ也不要一直壓住ㄉㄨㄞ  ㄉㄨㄞ喔,要一起長大這樣才是媽咪的好孩子啊!

不過今天照完超音波我倒是有個想法,長庚因為人多,所以照超音波有一定的地方,不是產檢醫師幫我照,我想每個醫檢師每天要照那麼多人,也許不會非常仔細的幫媽咪喬角度,所以我想啊~之後確定可以開始給產科醫師做產檢後,就會換到較近的婦產科醫院,讓醫師直接照直接看診也比較放心吧~
不過也要等2週後再照一次再說吧!


題外話~~

這2天我好想吃士林夜市的涼麵喔,今天老公尾牙,我乾脆自己做公車到士林夜市(下雨我還跑去~可見真的很想吃吧)

這一家涼麵有加榨菜跟一點肉絲,所以吃起來會有點脆脆的感覺喔,很棒很棒

這家涼麵就在飛來旺彩券行這條巷子走進來左手邊,沒下雨的時候都要排隊呢,很好吃喔,吃完我還外帶2碗回家,雖然知道涼麵沒啥營養,但是真的很想念它ㄟ~就讓我吃一下嘛


沿路還吃了一支麻辣魚蛋~太棒!最後吃了一份臭豆腐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明天開始為了QQ跟ㄉㄨㄞ  ㄉㄨㄞ好,我還是再來滴雞精好了,不然總是吃這些澱粉類沒營養的東西,要他們長大也難啊

話說回來~有沒有姊妹們是6W量不到心跳,後來就有的啊,或是像我這樣本來只量到一個,後來2個都有心跳的呢?麻煩給我一點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