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下星期5才要去長庚再照一次超音波,不過我這人就是急性子,而且想說先去看之後要換的診所醫生怎麼樣(明明就是自己想看baby)
所以今天下午就跑去新莊樂寶兒診所,想說照看看ㄉㄨㄞ  ㄉㄨㄞ有沒有長大一點

剛好下午就是謝欣志醫師的診(我之後就是想給他看),一進去馬上很阿殺力幫我照腹部超音波,牆上還有投射超音波圖給我同步看呢,好棒喔
結果QQ很乖都有乖乖長大,也有聽到心跳(我是有聽到規律的咕嚕聲,可是沒有跳動的FU ㄟ~不知道是不是)
可是ㄉㄨㄞ  ㄉㄨㄞ都沒什麼大,謝醫師說如果是2個囊胚期同時放進去,這樣就不妙了,因為他們應該是會一樣大才對

看,左邊的QQ身高就已經1.52cm囉,可是右邊的ㄉㄨㄞ  ㄉㄨㄞ胚囊(不是身高喔)卻只有1.24cm
這間房連QQ都住不下呢,更何況都沒看到ㄉㄨㄞ  ㄉㄨㄞ(又圖左側是我的卵巢啦,還是腫的不像話呢)

醫生看我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也是跟我說2個baby不見得好,或許7個月就生出來會很可憐,就像吳淡如那樣,baby是很辛苦的,所以他讓你變成單胞胎,這樣你身體的負擔就比較小,對baby來說也比較好.雖然一次生比較省錢(你怎麼知道我這樣想),但是你還年輕,下一次再生一個啦!

回家後我不斷看著這張超音波照片,當然1個也是我的寶貝,但是就是覺得我失去了我另一個孩子,雖然醫生說這也只是幾個細胞還不是胚胎,但我還是有點難過,我知道ㄉㄨㄞ  ㄉㄨㄞ很孝順,不讓媽咪太辛苦,也為了讓QQ有更大的空間成長,所以他把營養都給了QQ,現在只希望奇蹟出現,下星期去長庚照他能繼續長大有心跳,不然我知道我只能過2年再跟他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