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一整個月的今天終於又要去做產檢了,睡到10點想說早點去先量體重再吃午餐(應該會比較輕),結果坐了公車一整個不爽快(台語)下車就在馬路中間吐了(真歹勢),大概是寶寶餓了吧~叫媽咪要快點吃飯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2點醫生終於來了(張醫師還要忙生殖中心~很辛苦的)結果...............我期待已久的超音波照片呢????
嗚~~長庚診間的超音波好爛喔!!也沒有大螢幕,爸比只能在超音波機器的小螢幕努力看....而且....baby今天居然還給我趴睡!!

媽咪不是叫你起床了嗎??叫你要躺好然後腳開開阿!!這樣我怎麼知道你是弟弟還是妹妹阿~~嗚嗚

而且因為機器太爛螢幕太小,所以也沒照片可拿......我等了一個月居然沒有照片可拿....這怎麼行

不過先跟張醫師諮詢結束決定3/15(四)要做羊膜穿刺,而且上次的報告顯示我有些貧血(沒有地中海貧血喔),所以醫生要我多吃葡萄跟櫻桃.......

....................................................................................

話題先跳到超音波照片!!

我可是不能沒有照片的人,所以出了長庚我就搭車到我的月子中心樓下的婦產科診所,想說診所機器應該比較清楚吧,就給她150元吧

結果.....寶寶都不乖!!!!

看不懂對不對.....我給你們放大了

右下角有個+的地方就是寶寶的頭,左上角+的地方就是小屁股啦!
看不到臉也看不到性別啦(不過今天已經8.54公分囉~一個月長大一倍

結果醫生很努力的拍拍我的肚皮~~左拍拍~~右拍拍
我呢~則是努力喊話:寶寶~趕快轉過來把腳開開,讓媽咪看看你是弟弟還是妹妹喔

沒想到醫生本來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照到大腿骨的,醫生現在居然說:他把腿盤起來了!

啥??這麼不乖!!於是我用威脅的:寶寶,快把腳伸直,不然媽咪要生氣囉!

.............................沒用!

不過這醫生實在很有心,還是努力從各個角度幫我找跡象,終於在剛剛照到大腿骨的那張照片發現跡象

可是也不太清楚啦,所以還是只能懷疑無法確定,最後我只能說:過2週我去做羊膜穿刺時再看看吧

然後~~我就打去罵爸比了:你看,你兒子好故意,媽咪在喊他還把腳縮起來,壞壞!!(爸比真的好無辜喔)


最後回到今天長庚的部份....
有健保果然有差喔,今天看完診居然只要100元(史上最便宜的一次)
不過下一次.....

羊膜穿刺的費用.....看到f.了沒!!約9200元~好貴喔!不過為了寶寶也為了我們好還是刺一下比較放心

其實不管男生女生我跟爸比都很喜歡,而且我本來就希望妹妹有個哥哥能疼她(雖然大部分的哥哥好像都只會欺負妹妹),而且萬一以後我們倆老不在了.......妹妹也有個娘家可以靠~(好像想太遠了),所以如果到時候真的是男生我跟爸比都會很開心,只是就不能買小裙子.小髮飾.小褲襪...這些可愛的小東西了(雖然也比較省錢啦)


最後我想只能希望我自己不要急著下週忽然又跑去照超音波~~一定要看出個結果!雖然這是很有可能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