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其實前幾天就好期待可以看到寶寶,也跟他喊著要他乖乖躺好,因為阿嬤也說好久沒有他的照片了
可是除此之外,今天有一項重要的檢查要做,就是喝糖水側血糖值
因為整個孕期中,其實我沒有平常那樣喜歡吃東西,而且往往很容易覺得飽或是撐,每次吃完飯過一陣子我就會覺得肚皮漲到快撐破的感覺,所以儘管以前張醫師說我的胰島素較高,我也不害怕,因為我認為一定ok的

於是我在下午5點前吃完晚餐後,7點喝完300cc的糖水後,於8點測量.....

哇哩勒~這是我第一次紅字ㄟ


而且護士說好高喔~應該要140以下才是正常值

我的天啊~該不會我要再喝一次吧!
這下該怎麼辦呢


進到診間躺在超音波室內等醫生來
醫生居然一進來就對著我猛搖頭

說我的數值真的太高,不小心的話要天天打胰島素針喔,所以醫生變建議我回去長庚再做仔細的檢查,而且今天也跟醫生說明我會回到長庚生產,醫生便告訴我要在2星期內回去長庚做檢查,而且要開始固定在長庚做產檢了

不過通常血糖植這麼高會很怕寶寶長太大,可是我的寶寶很正常ㄟ
今天27w6d其實才1332g,醫生說算是大一週而已,ok的
而且寶寶現在還是頭上腳下,胎位還沒正喔(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了,反正沒正就剖腹倒也不危險)
而且我到現在也只胖6公斤,應該也還好吧

對了,今天還是沒照片,因為醫生說他的頭頂著我的胎盤,然後臉面對著子宮壁,無法照好照片(寶寶~血糖高不是你的問題,不用面壁思過啦)

雖然說以前就知道我對糖份的代謝比較差,可是沒想到會差成這樣ㄟ
怎麼辦???是不是我最近吃了幾次油飯.麵包也吃了好幾次.前2週也吃比較多西瓜跟甜的水果
寶寶會不會不健康啊??

我好擔心喔~感覺我都沒照顧好我的寶寶~我是不是一個很不盡責的媽媽??

而且這幾天因為脊椎右側肌肉常常會痛,總是睡睡醒醒,翻這邊也痛.翻那邊也痛,再加上寶寶正在長大,右側恥骨睡到半夜都會痛,導致翻身要使力的時候腳都好痛....最近都覺得快要產前憂鬱了
每天不覺得有什麼開心的事,跟寶寶說話也不如以往積極有活力,每天都會想一些以前發生過不愉快的事來煩自己(其實都已經過去好久,我還無法釋懷),現在再加上可能會妊娠糖尿.....怎麼辦??

所以今天居然因為肚子餓+腳痛哭了~老公都嚇了一跳,趕快陪我做一些運動來舒緩恥骨痛跟背痛也好讓我轉移心情

現在只希望星期4回長庚檢查,張醫師能說一些令我放心的事,也希望我的血糖能夠順利的控制下來

寶寶一切平安~健康真的是當媽的最大也是唯一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