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照的4D喔~醫生說寶寶現在喜歡把手放在眼睛旁,出生以後睡覺也很容易是這種姿勢!!


其實在昨天(7/12  w4)我跟爸比就已經到長庚做產檢,本來想著如果寶寶頭還不轉下來,我們就要約剖腹的時間了(記得張醫師說的先搶先贏嗎?)

沒想到...寶寶果然乖乖的轉下了,難怪我這幾天睡得不是很好,總覺得有東西頂著胸口躺平很難喘氣

可是因為大醫院沒有每次都照超音波,並不知道寶寶這3個星期以來到底有沒有乖乖長大

所以今天下午趁著太陽小了點我便跑到婦產科診所去照了照超音波(其實也是想看看能不能順便照3D啦~嘿嘿)

結果....老娘還擔心你沒吸收營養長不大


你看看...2528g了啦!!像話嗎??

有些人生出來都不見得有2500g
我才33週居然有2528g!!!那40週不就要生巨嬰了



跟醫生討論發現我可能是前2週吃好幾次牛排(營養嘛
)再加上天氣熱吃了一些西瓜(涼爽啊)還有爸比這幾天買了一箱櫻桃(健康啊)所以才短短3週就重了將近900g

現在醫生要我牛肉不准再吃.甜的跟高糖份水果也都要避免再吃,不然萬一寶寶太重,怕生產時會有比較多的問題


親愛的寶寶啊~你果然遺傳了媽咪的吸收能力強,應該要嘉許你的孝順,吃進去的統統胖在你身上囉!不過接下來媽咪要吃一些沒啥營養的東西,你要乖乖,不要吸收太多,不然胖太快以後變成易胖體質就糟糕囉~我們是小帥哥,不要變成小胖弟囉(不過記得~不管你胖還是瘦,媽咪永遠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