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愈來愈接近預產期,我這個天蠍座孕婦心情開始有點緊張

擔心生產會很痛.擔心寶寶衣服不夠(其實已經買一大堆了).擔心床還沒組裝(爸比說我坐月子時他再來裝).擔心該就位的小東西都還沒就位(消毒鍋還沒拿出來.奶瓶還沒洗.指甲刀等屬於寶寶的小東西該放哪還沒決定).....一大堆說實在都是小事的小事讓我很是緊張,就怕還沒準備好寶寶就忽然來報到

所以前幾天趁著放假沒事,我就拿出已經買了好一陣子的吸乳器,想說先試裝看看,因為之前打開過一次,實在覺得很複雜,零件一大堆,要不是那是我要用的,我會丟給爸比來看說明書...

所以在經過一下午的努力之後,我終於搞清楚這台未來要協助我餵母乳的吸乳器該怎麼使用了


因為床跟娃娃車都有人送
,實在省不少,所以我跟爸比決定買手電動兩用會比較省力,不會到時候按到肌腱發炎


首先是最簡單的母奶儲存瓶

左圖最上面的零件就是把給寶寶吸的奶嘴頭拔下來,然後裝上密封墊(第2個零件)(這樣ㄋㄟㄋㄟ才不會漏出來喔)
只是不懂的是avent的奶瓶要裝上蓋子前中間都一定要再裝一個"奶瓶轉接環(第3個零件)"喔
這整個組裝好就變成可直接把擠好的母乳放進冷藏室的儲存瓶囉



奶瓶
這其實就是把儲存瓶上面的密封墊換成奶嘴就搞定了!




手動吸乳器
左圖第1:閥門護蓋
左圖右2:把手
左圖第2:矽膠閥門
左圖第3:吸乳器喇叭主體(中間白色小零件:鴨嘴閥門)
左圖第4:奶瓶轉接環
左圖第5:奶瓶
呼~終於搞定


電動吸乳器
左圖第1:控制把手
左圖第2:矽膠閥門
左圖第3:吸乳器喇叭主體
左圖第4:鴨嘴閥門
左圖第5:奶瓶轉接環
左圖第6:奶瓶



電源線(右圖裝4顆3號電池)




最後當然就是裝好來試用看看啊~
結果沒看說明書的我怎樣就是無法使用,不就是插上電就應該可以用了嗎??

原來,avent吸乳器有個記憶功能,也就是他會記憶你的使用力道及速度之後,電動模式就會依照你的習慣來施力喔,非常貼心,不怕力道太大或太快造成媽咪的不舒服
請看下圖說明....


1.先將電線插進插孔中
2.按住控制按紐約2秒鐘
,使指示燈亮起
3.將吸乳器裝於胸部上後
4.使用控制把手,使用你覺得舒適的力道及速度,按壓幾次後
5.再按下控制按鈕,就會變成電動模式
6.這時電動模式就會依照你剛剛的速度及力道繼續擠壓
7.即使關閉吸乳器,下次再次使用時電動模式就會記憶這次的力道及速度喔


最後...
我個人是有試用一下下啦!可是很怕太過刺激會造成宮縮,所以按2下就不敢用了,不過可以感覺到avent的小花喇叭很柔軟舒服喔
爸比其實也有幫我試用可是他堅持不拍照所以我就沒有試用影片可以放上來,請各位好朋友見諒啦

希望這個貼心好用的吸乳器一個月後可以位寶寶帶來源源不絕的ㄋㄟㄋㄟ喔!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