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生日基於老公上班,所以頂多吃個飯然後買個小小蛋糕2個人慶祝一下,不過今年不一樣,因為我們有個澤澤啦



但因為老公還是要上班,於是我帶著澤澤2個人慶祝去了

一大早這孩子喝完ㄋㄟㄋㄟ就繼續睡,直到快中午才睡醒

看~心情這麼好啊~真是給媽咪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我在教澤澤翻身喔~不過他還小只能側身就很厲害了!沒關係~再過不久我們就會囉


澤澤真的很愛笑喔(雖然唉唉叫的時候也不少
)媽媽好喜歡

等澤澤喝完12點的ㄋㄟㄋㄟ之後我便整理好行李(我的媽媽包啦~大得像個行李)往淡水出發~go

第一站--媽媽好餓,不過澤澤在調皮了,所以不肯乖乖坐娃娃車,那我抱著能吃的東西就不多了
好吧~甜不辣算是最方便的食物了


哇~先來張自拍照吧(一手抱孩子一手拿相機還能照這麼準實在是有夠厲害!那是因為爸比買了sony nex-5R給媽咪喔~自拍好方便喔)


題外話!最近偷孩子的新聞很多,坐我旁邊的婦人看我很忙一直問我要不要他幫我抱孩子,雖然他是跟家人一起來玩,不過,謝了~~我禁不起有個意外!


媽媽走得有點累了~先來一張照片吧


ㄟ~~你這是什麼怪表情!不滿意要講喔


現在是怎樣?!配合一點嘛~~


接著我們走到後面有樹的地方逛了一圈~聽到路過看到的人都說
哇~好可愛的寶寶啊   為娘的心裡實在是爽翻天~哈哈哈



後來考慮了半天
,我還是坐了船到漁人碼頭想說橋上照照相應該不錯,結果我沒有找到適合娃娃車推上去的地方,於是放棄

不過在漁人碼頭邊有一家景觀餐廳倒是讓我很懷念,因為5年前孩子的爹就是在那邊幫我過生日的,沒想到日子過得很快,居然5年了,而我今天帶著我們的孩子來到這邊......

餵奶!!(哇哩勒~一點都不浪漫)


這條餵奶巾真是太方便了~居然還有觀景窗~實在方便我拍照(沒人想看吧
)

沒辦法嘛~孩子總是要喝奶的啊!當娘的一條布圍起來有什麼不敢的(而且邊餵奶邊看風景邊喝下午茶這種感覺真奇妙!!
)

不過....我應該不算帶外食吧!!!


喝完ㄋㄟㄋㄟ當然是媽咪一連串的自拍啦



媽咪~照夠了沒?!

我要看風景啦!!

最後回到家晚上就等爸比回來一起過生日囉

爸比其實前一晚就買了蛋糕回來,不過因為澤澤已經睡了,我堅持要等澤澤一起照相,所以今天餵完奶剛好爸比回來,我們把蠟燭吹了照完像就趕快帶澤澤進去睡覺囉(我剛剛才想起來...生日歌沒唱..也忘記許願...哈哈)

澤澤一直盯著蠟燭看呢~是也想吃蛋糕嗎??再等一下下,明年你就能吃囉


這張好棒啊~澤澤一起吹蠟燭喔(天知道我等這一刻等了幾年啊~
)


爸比是在驚訝什麼?哈哈~澤澤手被我抓著,感覺好ㄎㄟˊ啊


親愛的澤澤
~看著你一天天長大,從只會呆呆喝奶到現在不喜歡喝冷藏奶.會追著媽媽的聲音轉頭.聽到我的聲音會笑.看著我的臉會笑.一起床就忙著跟我說一堆的話.洗澡從哭到現在已經變得比較淡定.跟著媽媽到處玩....還有好多好多因為照顧你很忙來不及寫下來,但是媽媽很努力用照片幫你做紀錄,希望等你長大之後看著小時候的相片知道媽媽是很愛你很用心的在照顧著你,也讓媽媽在以後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可以有相片可以回憶

這是媽媽32歲的生日,也是我最開心.最滿足的一個生日,因為過去的3年我跟爸比都是許下同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們能有個寶寶,今年...就算爸比工作再忙也要趕回家陪媽媽照張像,因為這張相片媽媽等了3年了

我希望你知道,我跟爸比都好愛好愛你~我的寶貝澤澤

我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你每天都好開心.身體很健康(最近臉臉長疹子癢癢喔).晚上睡得好不要哭哭,也希望爸比幫你買的書你會喜歡,以後變成一個喜歡閱讀的孩子

我的寶貝澤澤~你現在在房間睡覺,可是媽咪還是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