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懷孕前就不停看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原來寶寶4個月大時有"收涎"這個儀式,雖說口水不會因為收涎後就變少,反而才開始愈來愈多,但總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儀式(我看是媽媽自己爽吧)

於是我看到好多人都推薦一家吉尼收涎餅乾
不僅造型可愛不同於傳統鹹光餅,聽說還很好吃呢,於是我在1個月前便先向吉尼下了訂單(他們訂單很滿,所以一定要1個月前就要先預定喔)

廢話不多說~這收涎第一趴是婆家


媽媽特別做了"澤"還有包屁衣.娃娃車.蘋果(平安).蔥(聰明)等等的圖案~好可愛喔


三叔公是第一個到的喔


大家陸續都準時抵達~剛好安排在澤澤喝完奶之後(避免喝奶完太久會想睡覺
)


先來張大合照吧~不過忘了先把餅乾掛上


掛上12片餅乾變得好長一串喔~澤澤完全不知道我們在搞什麼
看到沒~澤澤有穿媽媽新買的鞋鞋喔
好帥


阿嬤第一個來喔~收涎收乾乾,乎你大漢好搖七


阿祖不清楚我們要他做啥~不過他看到澤澤就很開心了(是他第一個內曾孫)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只有澤澤置身事外



當然媽媽我也要說啊~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做阿爸(可別讓我等不到孫子啊~哈哈想太遠)



看~我專屬的喔!!(這個小屁孩好臭屁的樣子喔!可是媽媽好喜歡
)


我是李澤弘~請多多指教





每個人都有吃一片喔~不過我們還是覺得糖霜很甜,一定要配茶或是咖啡才能吃下去
喜歡吃甜的人就沒差了





掛在澤澤身上看起來好像人家掛的金鎖片喔~好好笑



到此~收涎第一趴算是圓滿結束,澤澤也在一場混亂中開心的去睡午覺,留下一群長輩在客廳聊天敘舊

現在真覺得家裡多一個寶寶真的氣氛差好多喔~每個人好像都會很開心!如果經濟許可,真的應該多生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