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這次出遊其實是因為要去南投紫南宮還發財金,剛好澤澤的異位性皮膚炎我也想讓他看中醫,所以要去后里陳醫師那邊,希望他的皮膚能調理,不要變天就必須擦類固醇


看完醫生囉~

陳醫師看了澤澤2隻小手的紋路之後說他是被外來的風邪侵入身體
,引起身體對抗而引起的發炎過敏反應
說一般異位性皮膚炎要治療3個月,但澤澤只要吃2個星期藥粉(1天3次)就應該好了


雖然我很相信陳醫師,但異位性皮膚炎真能這麼快就治好嗎?我始終有點懷疑,不過我相信即使2個星期沒好,陳醫師也一定會繼續幫澤澤,相信澤澤一定會愈來愈好喔!


PS:寫網誌的現在剛好寒流又來了
,對照去看醫生的那天氣溫實在差很多,以往澤澤的皮膚應該是大發作,背部紅腫.臉也紅,可是到目前為止澤澤的背只有一點點紅跟脫屑,臉也只有下巴口水比較多的地方微紅,雖然手腳跟頭都還有脫屑以及顯得皮膚很乾燥,但是對照以前的大發作紅腫,我實在是太滿意了,不知道是理膚寶水乳霜真的有效還是陳醫師的藥發生作用,不管是哪方面,我真的衷心的感激!!!


我們去到台中已經很習慣住在逢甲夜市麥當勞樓上的碧根行館,只是以往都是2個大人,這回多了一個小屁孩....還好,碧根也有嬰兒床跟澡盆可以借,但澤澤皮膚不好,還是自己帶澡盆比較安心



一路開到台中,爸比累了有道理,你這個小屁孩一路睡還也躺得這麼開心

澤澤第一次睡嬰兒床喔,對床邊的欄杆顯得很有興趣
,不過我很怕他的手會卡住折到(縫那麼大應該是不會啦)


澤澤照相為什麼頭要這樣呢!!脖子不酸嗎??


澤澤第一次跟媽咪出來過夜喔,雖然背著不過也是累到睡著


這天是星期天(1/13)沒想到可以領錢母,只是走去排隊就走了1.5公里,累死老母了

還好爸比先去領龍寶寶金幣跟銀幣,謝謝土地公爺爺!!


藍色盒子是招財錢母,左下方是龍寶寶金幣,右下方是龍年孕媽咪銀幣喔


第二天入住烏日清新溫泉旅館

居然給我們升等房間~超爽的

房間跟客廳有門可以隔開喔~澤澤睡覺就不會被爸比吵到了



貼心的除了附澡盆之外還附上溫度計,真是揪感心

結果澤澤第一天太累睡著沒洗澡,第二天直接泡溫泉,大費周章帶的澡盆根本沒用到


外面居然可看到露天浴池喔,可惜我們都沒帶泳衣


這裡的床比較舒服~軟綿綿的



媽媽的大床澤澤也好喜歡


這小子怎麼給我脫了爬上床,你老媽我都還沒躺欸(賣假~還不是媽媽你幫我脫的
)


累了喔!!


跟阿姨叔叔一起來玩喔



柳丁哥哥看媽媽抱澤澤吃醋了啦!(好可愛喔~希望澤澤以後也會吃醋)


泡湯囉~~澤澤初體驗(這裡的溫泉無色無味,而且也可以調涼一點,很適合澤澤泡)


清新溫泉離彩虹村很近喔,澤澤現在好喜歡用手來感覺這麼世界
他對叮叮咚咚的貝殼窗簾好有興趣喔


去買完太陽餅就要回家囉~我們以後再一起來吧!


親愛的寶貝澤澤~看著你小小的身體卻佈滿異位性皮膚炎的紅腫跟脫屑,尤其是頭頂那大大小小新舊的傷痕,媽媽真的很心疼
,我知道你頭癢癢所以忍不住想抓,媽媽努力幫你剪指甲.帶手套.帶帽帽.擦乳霜,就是希望你能舒服一點,我知道你這麼小很難叫你忍耐,我們已經看陳醫師了,也開始吃藥藥了,希望陳醫師能幫助你脫離皮膚炎的痛苦,趕快恢復像一般寶寶的嬌嫩肌膚

親愛的寶貝澤澤~媽媽要告訴你,不管你身上有多少傷痕,皮膚會不會永遠粗粗的,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