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媽媽可是過的膽顫心驚,3/10(日)就開始發燒,當晚給澤澤喝了退燒藥水,可是隔天下午睡起來後發現又燒起來了,決定不再給藥水(除非澤很不舒服)終於熬到星期二早上睡醒終於自行退燒(詳請請看6m16d澤澤第一次發燒)

這個月遇到阿嬤生日,我們便帶澤澤跟阿嬤去宜蘭望龍埤玩

前往宜蘭!go~~

澤澤的腳實在很卡哇一~媽媽好喜歡


看別人餵鵝吃飼料~

澤澤實在很上相~好可愛喔


今天的壽星~阿嬤好開心喔



宜蘭老媽媽烤雞~上次來是生澤澤前4天喔~一轉眼都7個月囉


爸比吃烤雞~我吃小花



爸比吃早餐~~我還是吃小花
(其實澤已經吃飽了啦)


澤澤好喜歡喝開水喔~不過這樣喝得到嗎?


還是媽媽幫你啦

于儂阿姨跟晨晨哥哥來家裡玩

阿姨~~我也想吃

阿姨~這碗啦~分我吃一點嘛

阿姨~~你怎麼一直餵他~換我了啦


哈哈~真是好可愛的小孩,不管何時看到食物就想吃,阿公阿嬤一定很喜歡


媽媽~水母飄是這樣嗎?
(是喔~可是頭要在水下面)




爸比雖然很忙,還是找時間跟澤澤一起泡澡喔





澤澤對於媽媽煮的副食品還是相當捧場!



只是最近好黏喔~一沒跟他一起玩就哭哭(媽媽也是要拉屎的啊~孩子!
)


澤澤很賊~本來在番,一看到鏡頭就笑!實在很會維持形象



爸比說這是香蕉船~~硬要叫我坐



第一次去親子餐廳玩~好開心喔



把長頸鹿壓扁了啦

媽媽這是什麼~不舒服啦

阿姨~不要把我埋起來

看我騎馬的英姿

看我好會開車喔~







澤澤這個月開始想爬了喔~很有力的腳已經準備就緒,但是手手還不會前進



對任何事都很有興趣~~尤其是掃地機器人!!


我們也會坐囉~~只是還是很容易倒下來


你這是什麼皇帝的坐姿~是是是,奴婢馬上去拿您的點心


好可愛的大肚腩~媽媽好喜歡

澤澤好喜歡腳碰到地板的感覺(阿公抱著不敢讓他自己站,就怕腳彎掉)


澤澤~你掛在媽媽腿上做什麼

澤澤也好喜歡看著玻璃中的自己~都會一直笑呢


我看我們最像的應該是雙下巴吧


這個月開始有空都會去公園玩~坐搖搖椅輕輕搖~澤澤好開心!



澤澤~加油喔!看著你一天天進步,媽媽真的很欣慰
努力學爬很辛苦,媽媽好感動喔!加油寶貝






看著澤澤一天天長大~媽媽真的很高興都一直陪在你身邊幫你記錄這珍貴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