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個月的澤澤很棒很開心喔,我們出去玩還進步了,會爬爬了!還會叫爸爸了,真的是太棒囉!

還是以性感入浴照當封面好了

澤澤現在坐的很穩,也會由趴著自己坐起來喔

洗澡都要拍拍水,把媽媽跟自己噴得濕答答

7m4d這個月我們也長牙囉~看到沒,剛冒出頭來呢

澤澤現在好黏媽媽,一定要媽媽陪他玩,如果走開就會開始哭哭

咬香蕉牙刷一定要這個表情嗎

第一次吃麵麵喔~也吃的很好

每天還是很認真的練習爬爬喔

我們還去找了小叮噹玩
不過我身上這隻小叮噹人氣也不輸正牌,還有人要合照呢!


澤澤的新玩具----應該不是這麼玩吧!

跟哥哥一起玩嘛


帶安全帽媽媽比較放心

因為澤澤都不前進,所以婦幼展信誼有出一個寶寶運動的書跟滾輪,可以讓寶寶練習小肌肉
爸比媽咪每天都在操練澤澤,澤澤好辛苦喔

讓寶寶坐小凳子,腳最好垂直放好,這樣可以練習自己平衡喔


澤澤對於掃地機器人這種會自己跑來跑去的東西非常有興趣,每次都要看好久

我從以前就希望能幫寶寶穿吊帶褲,尤其是小男生,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為了怕澤澤從床尾掉下來,我特地訂了一個防撞墊,不錯用!摔過2次都沒事

足足有5公分厚喔

我用力壓下去也不會感覺到地板,相當厚實,不是一般海棉墊(套子花色可選)

這組很實用,我把它搬到書房或是沙發旁都很方便,可惜的是常常我想說應該一下下而已,結果澤澤就掉下來了,真是的~~



吃個土司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多


現在睡醒都會透過床欄看看媽咪在不在,半夜有時會抬頭看一下,然後再倒下去睡覺



自己會撿奶嘴了,媽媽輕鬆多了


可是奶嘴通常變成這樣(不是這樣啦~這樣嘴巴會變大喔)


我的帽T小帥哥~~你怎麼那麼可愛啊(這個媽媽沒救了)


澤澤第一次去健寶園玩~~很不錯喔

眼睛很會追東西,看著輪子從上面滾下來,可以讓他看很久


阿嬤說我可以去代言農產品了


以前澤澤都是躺著玩大野狼,現在坐著玩感覺也不同,不過玩了好幾個月他還是玩不膩喔


居然把手伸進碗裡抓飯,我看我的好日子不多了


4m30d還跟媽媽去喝喜酒喔

澤澤你的腳是假的嗎?


有訓練有差喔~我們會乖乖坐著吃喝喜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