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了澤澤以來,就一直想帶他去看看動物,雖然這時他才7個多月,但媽媽總是自以為寶寶已經看得懂(其實應該是媽媽在自high)

所以老公在我的極力要求下便決定帶全家來一趟花蓮海洋公園2日遊(重點是海洋公園喔~因為澤澤要看海豚啊)
 
左邊這張是我們2個大人的行李(東西夠多了,大人的能省則省
)
右邊這張是澤澤一個人的行李(我的媽~好像在搬家
)


凌晨5點出門,坐6點的普悠瑪號,很快喔2.5小時就到花蓮了
(我很厲害
,前晚先幫澤穿好所有衣服睡覺,等到我們收好所有包包準備出門才輕輕把他抱起,一向淺眠的澤居然就被我揹在胸前繼續睡,直到到了火車站月台約6點才被吵醒,當時的表情有夠好笑,一副現在是什麼情形的樣子,不過他看到阿公阿嬤叔叔嬸嬸都在就high起來了)

 
阿公阿嬤一路上都在搶著抱澤澤(不過你們兩個的照相風格也差太多了吧
)


飯店有派接駁車接送喔~好棒喔


澤澤~等一下的行程是什麼,要帶媽媽去哪裡玩啊



老公先去牽租的車子,澤澤已經很習慣坐安全座椅,所以沒問題的


哈哈~澤好喜歡把手指放進奶嘴洞內,是因為可以感覺到自己在吸著奶嘴的動作嗎



第一站當然就是海洋公園,不過澤一直想看後面的娃娃,所以媽媽只好一直轉左邊轉右邊,可是澤澤的臉還是轉到旁邊


哈哈哈~這時澤超想睡覺(在火車上老娘叫你睡你就不睡,結果變成這樣
)


坐投幣小車車,結果媽媽選了一台感覺位置比較大比較好坐的.........螃蟹車


哈哈哈~結果螃蟹車只會橫著走,都不會往前
(澤澤的臉好好笑,好像氣我捉弄他~~)


還坐了小小摩天輪~~其實媽媽很害怕



你們祖孫倆的表情一定要這樣嗎?


看阿公多正經~超認真的在保護澤澤


阿公真的很疼澤澤



媽媽怕這種離開地面又快速的遊戲設施,所以都只有爸爸叔叔跟嬸嬸玩


叔叔嬸嬸真的也好疼澤澤喔(澤又在研究等一下要去哪裡了)

我真的很糟糕~結果只拍大廳(原諒我啦!
回飯店休息就要忙著幫澤洗澡,洗完就要趕著出門,所以房間都沒拍啦)


這家實在太值得一去再去,我到現在還唸唸不忘

看!這個超厚綜合握壽司,不騙你,每片生魚片至少1公分厚
一盤吃完,連我這個大胃王都飽了,而且一上桌,我們是驚呼連連啊~~~~哇哇哇哇哇!!!!!


看到沒,就是這麼厚!!


這好像是櫻花蝦炒飯~也是好吃!

不過因為人真的很多,建議下午4點多就要去排隊等吃第一輪,不然就是等7點多第2輪吃完再去,不然像我們5點多去,第一輪才剛進去,我們大概等1小時吧!


而且我們共6個大人,還有點一個小鍋跟其他東西,結果才1800多,其實算很便宜喔

看~~其實都不貴喔,cp值真的高到破表


這是第2天中午吃的~~也是超好吃(只是看起來真的不像個餐廳)

雞肉已經幫你剝好(原本我覺得應該讓我們自己剝比較有fu,結果我錯了!吃都來不及哪有時間剝)

當然其他的菜也很好吃,不過還是雞肉讓我回味無窮(我是雞肉殺手啊
)


另外我們還去了兆豐農場,澤澤還騎了長頸鹿呢
(誤)


玩了2天終於要回家了~澤到底知不知道我們這一切都是為了他


好乖~吃餅乾

晚餐大家一起吃拉麵~澤澤也坐小餐椅喔


最後放這張照片~~

其實我好喜歡這張照片,一家人一起出來玩真的好開心,雖然沒什麼優質的行程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就是最好的行程



這一趟2天一夜我真的有一些小感想~
小朋友從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只要吃正餐我一定讓他坐在餐椅或是娃娃車上,絕不讓他有可以逃跑的空間,這樣一來帶出門真的很好用,因為他已經習慣坐餐椅不能啪啪走(是還不會走啦)而且大人在吃飯,只要給他玩具或是點心他就也能坐得住(當然超過1小時還是沒辦法,我們就會帶他出去走一走,不過如果能坐1小時也已經很強了)
坐車也一定要坐安全座椅,不只為了安全,寶寶習慣了之後上車就不會一直要大人抱他,這樣非常危險(尤其孩子愈大愈難控制)
(我就親眼看我同事的女兒在後座翻來翻去--整個人還後仰躺在前坐2個位子中間的扶手上~~這樣如果緊急煞車,後果絕對不堪設想)

帶小孩出門絕對不要安排太過密集的行程,因為要喝奶.要吃飯.要便便.要睡覺....有很多狀況要因應,所以像我們這樣到還從容輕鬆,而且其實去哪裡都不重要,因為我的眼裡還是只有我的澤澤,所以不管去哪裡都好玩

最後,我真的覺得有個孩子對一個家庭差別真的好大,雖然我跟老公的爭執變多了,睡眠變少了,但是歡笑也變好多好多...尤其是阿公,以前很少跟我們聊天或是哈哈大笑,但自從有了澤澤,每當澤澤在的時候,家裡總是超級熱鬧,阿公也是笑聲不斷~~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而我,從來沒想過我也可以擁有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