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李澤弘小朋友滿週歲了
現在的澤澤真的好調皮喔,愈來愈有自己的個性,喜歡跟不喜歡都非常明顯的表現在臉上,加上黏媽媽的功力不減,讓媽媽的媽媽手(好像在繞口令)又嚴重了


我有時會帶澤到新莊IKEA
,因為那邊冷氣很涼而且有吃有玩很好殺時間,櫃檯阿姨給了澤一個圍兜兜,很可愛吧


帶澤澤去看婆婆
,原本以為很少看到外婆的澤會怕生,可是今天很棒喔,跟婆婆玩的好開心

師大有在做幼兒發展的研究,所以我們到師大玩了一下午,還有禮券可以拿喔!



我瘋了!居然答應去動物園!這天超級熱,不過澤澤很乖(旁邊的元元也流太多汗了吧
)

烏來半日遊(烏來超無聊的,老街也好短)
不過我的澤澤笑的也太靦腆了吧,超帥的!

烏來買的咚咚咚~結果澤一下子就把鼓皮咬破了(為什麼鼓皮不是塑膠的
)

在澤澤農曆生日,也就是七夕當天,我帶著澤到蘆洲的親子餐廳約會囉

澤澤好棒喔~居然會幫我擦嘴嘴,媽媽果然沒白疼你

開車車好喜歡叭叭叭的按喇叭~以後一定是個不良駕駛

不過什麼時候學會"喂"了啊~~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快,都是看著大人做然後馬上就學起來了
有這麼開心啊~~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吃義大利麵慶祝澤澤滿週歲喔


澤澤很喜歡吃水餃,可以一口氣吃下8個呢,看他笑的多開心

這是要給你練習手指頭的啦,你怎麼又啃起來了



每次洗完澡都要上演一場追逐戰,今天老娘懶得追了,是你逼我拍的喔

我好喜歡這張剛洗完澡包緊緊的樣子,這種小嬰兒的樣子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可能很快就不給我包了吧

澤澤很少喝飲料,所以每次喝都很開心



澤的下床5部曲~未滿週歲時澤都還不太敢自己下來,可是這幾天他可是忽然開竅,現在隨時都可以自己爬下來了


現在都會模仿大人囉~爸比把手錶放在澤的頭上,澤就要學自己放上去,然後還要幫爸比放

好乖喔~幫媽媽擦桌子....不過為什麼一臉臭屁樣呢

現在的澤澤很欠揍,只要他想拿但你不給他,就會用大哭來抗議(你看,前後也差太多了吧
)

不過也有貼心的一面啦!吃飯都要餵我一起吃,算是很孝順的孩子啦

現在跟澤說:爸爸呢?
澤就會看看大門口,或是我會讓他看看庭院(不過怎麼那麼辛酸的感覺啊
)

然後爸爸一回家就超級開心的,這時就會把媽媽推開了


叔叔送的生日禮物~只是澤大部分還是邊爬邊推

父親節快樂~(澤心想:要不是我,你能過父親節嗎?
)







媽媽的寶貝澤澤~一轉眼你已經一歲了,你現在愈來愈懂事,也愈來愈聽的懂媽媽說的話
,不過.....你可以不要那麼愛哭嗎?媽媽都在家啊~也都在你看的見的地方,為什麼你還要哭呢?媽媽的手會痛痛啊~我趕快做完事情就可以陪你玩了嘛,你一直要我抱,我就會做的很慢很慢,手也會更痛欸
也許你本來就是比較沒安全感的孩子,但試著冷靜好嗎?媽媽都在你身邊喔~不要害怕,媽媽都在你身邊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