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是澤澤的農曆生日(國曆為8/13),國曆生日則是8/23,所以因應這重要的一天,媽媽我決定在家幫澤澤辦2場週歲生日趴,希望能為這一生一次的週歲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哪一個生日不是一生只有一次?)

其實本來想找場地辦趴,但礙於爸比覺得搞太大不好,所以媽媽覺得還是在自己家裡玩比較好.澤澤也比較習慣
家裡也稍微買了幾個氣球佈置一下



媽媽我實在沒什麼美感~有熱鬧就可以了啦


8/18這天我找了幾個有小孩的朋友,還有澤澤的朋友以及我最重要的媽媽姐姐跟阿姨一起來家裡玩

元元姐姐又要撲過來了~快逃!

啊~~又被咬住了



哈哈~元元姐姐好喜歡澤澤喔~澤澤你就跟姐姐抱一下嘛


培琳阿姨買的禮物要一起玩喔

小姐~~雖然是你媽媽買的,可是是送我的欸



一下子來好多小孩~屋頂快被掀開了

照個相怎麼這麼難啊

這是婆婆喔

這是最漂亮的姨婆

本來要抓週~結果大失控!東西才一擺好,所有小孩就衝過去一人拿一樣了(爸爸你是在湊什麼熱鬧啦)


澤澤從頭到尾就拿著盤子看著蛋糕

拆禮物囉~小孩大暴走中

皙皙姐姐拿了小喇叭
澤澤拿了鈴鼓喔

哇~別搶啊

小小鼓手!

8/25這天則是婆家與我爸爸.堂妹

哇~有紅包可以收欸

大家都好認真在看媽媽精心製作的週歲mv喔

書珩阿姨跟娜娜阿姨

今天的蛋糕是媽媽自己做的喔!

澤澤吃的好開心喔(結果吃太多巧克力晚上超high睡不著)

還吃了pizza啊~也太棒了吧

澤澤看嘉政弟弟吃沙鈴~結果也啃起鈴鼓來了


這2天生日趴真的好開心喔~大家都對澤澤很好,謝謝所有朋友給澤澤的祝福
另外在三個月之前,媽媽就開始學習"威力導演",準備為澤澤做一個"週歲mv"
雖然只有短短的8分鐘,但是從開始到澤澤滿週歲卻是花了整整三年,希望澤澤會喜歡,也要永遠記得,媽媽爸比真的好愛好愛你

澤澤的週歲mv


最後,無名小站即將關閉,我就以這篇週歲趴作為一個完整個結束,畢竟當初開始寫部落格也是因為想生澤澤,未來,應該會搬到痞客邦把澤澤的成長過程繼續記錄下來,也希望很快的以後澤澤能有弟弟妹妹陪著他一起長大

新的部落格一有著落,會馬上通知喜歡澤澤跟小君的朋友喔!謝謝大家這近3年來的關心與照顧!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