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沒什麼,但有時總是想把某些忽然發生的事情記錄起來,不然過一陣子就會忘記了

因為發生的很臨時,所以全無照片,請大家自行想像!

故事一:

記得是大約10/17的事吧,最近的澤很愛哭,有時爬一爬就忽然哭起來,要媽媽過去抱他,可是幾天下來,我的耐心已經快被用光,於是我決定從現在開始不能再讓他這麼予取予求(哈哈~應該早就要開始吧),想要媽媽抱就自己過來,可以撒嬌但不能無故的哭鬧

結果到了下午澤推了推學步車,本來還很開心的忽然一個轉身又蹲下哭了~~><

老木的忍耐已經到今天的極限了,於是我堅持在離他3公尺遠的地方叫他自己過來"澤澤乖,不哭,過來媽媽抱抱""不要再哭了~趕快自己過來~媽媽在這裡喔"........

這孩子還真是很固執,怎樣就是堅持坐在原地哭,還給我趴在地上哭(是有這麼傷心是不是啦),不過我還是堅持住,過了5分鐘,他終於帶著滿臉的眼淚跟鼻涕還有抽搐的聲音爬向媽媽

當他爬過來抱緊我的瞬間~~~沒想到我居然也跟著放聲大哭(哪招啊我??)然後忍不住一邊拍著他的屁股一邊說"你為什麼要這麼固執,媽媽是為你好阿,媽媽要教你阿~你為什麼要這樣啦~~嗚嗚嗚~~"

母子倆就坐在地上緊緊相擁哭了好一會兒~然後這小子就又爬走去玩玩具了~~

 

事後想想,我也太誇張了吧,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就變成這樣了~哈哈

後來講給澤爸聽,他只是搖搖頭~不太敢相信他老婆跟兒子會上演這種8點檔的橋段~哈哈

 

 

另一個則是澤澤昨天發生的小趣事,他自己沒感覺,但我覺得好好笑

話說昨天下午我帶著澤想去逛旅展,沒想到120公分以下的小孩進不去,我只好帶著澤去逛101

逛到4樓左右吧,發現有個小廣場可以讓他下來活動一下(澤還不會放手走路),而且剛好有個媽媽也帶了跟澤差不多的小姐姐在這裡玩(也是進不去旅展的媽媽)

小姐姐很大方喔,我說"要不要牽手手阿?"小姐姐馬上伸出他的小手牽住澤澤要往前走~~結果,糗的是.....

這小子因為還不敢放手走路,所以一首牽姐姐,另一手還要媽媽牽著他走

唉~真糗!泡妞居然還要媽媽扶~你也太丟臉了吧

還好以後不會見面,不然你這泰山第一小帥哥的臉要往哪擺啊!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我們的寶貝澤澤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