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以下文字有噁心內容!用餐中請勿觀看!!)

昨天因為澤沒便便,所以今天吃完午餐我就等著澤澤便便要幫他洗屁屁,等了好一陣子,終於看他站著有"嗯"了一下,心想...便了吧!沒想到這時....澤澤開始哭

怎麼了?為什麼哭哭?媽媽幫你洗屁屁好不好?

帶澤澤到床上躺好脫下尿布的瞬間我明白了!他的便便有點硬所以嗯不出來,剛剛想必很努力才嗯了"一球"

這下子我也慌了!看著躺在床上腳開開一直流眼淚的澤,我只能跟他說"用力喔,肚子要用力喔!"可是好像沒效!!

怎麼辦怎麼辦???啊!!幫他挖一下好了!於是我去廚房找了最小的喝咖啡的湯匙,想說柄小小的應該可以.可是一拿到肛門口我還是覺得太大又硬!!怎麼辦啦~~~澤一直哭~~~筷子好了!於是我又拿了一支筷子,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可是拿到肛門口我還是下不了手......

哎呀~~打電話求救好了!!培琳,生2個應該知道吧!!

還好培琳馬上就接電話了,告訴我把手指塗乳液或是凡士林,然後在肛門口幫他按摩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雖然前2天才剪指甲,但我還是再去把指甲剪到完全"到底",然後把右手塗上乳液,左手舉起澤澤雙腿,還好澤澤光哭沒有亂踢讓我不會更手忙腳亂

可是我發現澤好像因為痛所以沒有很用力的"嗯"!!急死人了,怎麼辦啦!!!

不然~~我幫他試著挖看看好了!

剛開始真的不敢,心裡一邊覺得有點噁心,可是一邊又不得不把手指慢慢深入.......

欸~~我摸到便便了!(心裡有點開心~)嗯~~真的有點硬喔~~我試著幫澤把便便往外推,然後一邊叫澤澤用力,左手還要不時去安撫他幫他擦擦眼淚(還要注意左手沒有沾到便便)

終於~又嗯出一小球便便,可是澤還是哭~(應該還有吧!)

這時的我已經沒有想到髒不髒的問題(果然萬事起頭難啊!)最後我居然是把整支手指頭伸進去(欸~~裡面還有大球狀的便便!!難怪他不舒服!)然後一邊幫忙他"喬"裡頭的便便讓他儘量接近肛門口,一邊叫澤用力再用力

這時,看著澤躺著兩腿開開,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在接生喔~大個便就這麼痛,生小孩還得了!!

這時好不容易嗯了幾球,看起來舒服一點了,我們去洗屁屁吧!

可是澤還是哭,怎麼會這樣呢??還沒嗯完嗎???

溫水沖屁屁應該會比較舒服吧~就像水中生產一樣,我讓澤趴著,繼續讓他泡水水然後嗯嗯,果真....剛剛沒嗯乾淨!

這下子果然舒服了,所幸我讓澤洗個澡.看著他滿頭汗,但一臉舒服樣~~我完全忘記剛剛的我本來覺得"屎~好髒啊!"

 

今天再次體認媽媽真的好偉大,完全不管髒不髒.噁不噁心的問題,心裡只是想如何幫寶貝解決不舒服的狀況,雖然我不知道我把整支手指伸進去到底對不對!但是我還是覺得我今天很棒,做得很好!

也謝謝培琳有第一時間接電話救我跟澤澤,不然我已經準備抱澤去診所了!!

後續...澤後來晚上有自己便便囉~很順暢喔!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