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長庚照胚胎心跳的日子

其實因為有澤澤這個小寶貝(現在是大寶貝囉)整天都要媽媽抱抱.或是爬到我身上趴著抱,所以我其實對於三個寶貝的心跳沒有多大信心(心想怎麼都不可能三個統統有,所以也隨便澤澤要我抱了)

今天一大早先請老公幫我去長庚排現場加號,然後晚點我再帶著澤澤去照就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了

沒想到才剛照沒多久,醫技人員就問我植入幾個(3個),對!

我:什麼意思??

醫:確實有三個

我:那都有心跳嗎?(緊張中,又怕沒心跳,又怕心跳太多)

醫:都有

我:什麼?三個都有??

醫:對!

 

其實我很開心寶貝們很健康,但我養不起啊~該怎麼辦呢?上去找醫生商量吧

我:張醫師~~妳看啦~怎麼辦啦??

張:哈哈哈~~我怎麼知道會這樣呢?就減一個吧

我:不行啦,養不起啦,可以減2個嗎??

張:不行啦,這樣很危險喔

我:什麼意思,是很容易連最後一個都流掉的意思嗎?

張:對

我:可是三個不都各自有胎盤嗎?

張:沒錯,可是現在三個好好的,妳讓一個胎盤萎縮還可以,如果讓2個胎盤萎縮,很怕第三個也留不住,簡單說就是你在挖牆腳挖太多就很容易崩盤(大概是這個意思啦)

接著....

我:哇~~~(大哭中)怎麼辦啦怎麼辦??都是妳啦??現在怎麼養啦??

張:哈哈哈~~~(安慰中)

接著楊小姐(很熟的另一位小姐)走進來了:怎麼啦(張:3個啦)

我:哇~~~怎麼辦啦怎麼辦??現在怎麼養啦??

之後....大約玫玟也進來.....我又大哭了一次

 

最後醫生說,4周後去找柯滄銘吧,長庚很少做減胎,跟他談一談看他怎麼說

 

其實剛剛我又偷偷掉眼淚,因為我每天都跟寶貝們說要乖乖長大,可是他們真的聽話長大時,我卻想著該怎麼減胎,我這個媽媽怎麼這樣???我肚子裡的寶貝們會不會很傷心???

DSC03018

2寶(有心跳)

DSC03024

3寶(有心跳)

DSC03027  

2.3.4寶(大寶是澤澤喔)

看著寶貝們乖乖躺在小房間裡面,我怎麼做得到....4週後叫我怎麼做得到(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