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整夜無法入睡,有時都覺得我跟媽媽愈來愈像
心裡有事就會睡不著(原來我也到這個年紀了嗎)

天蠍座的我常常胡思亂想,想沒發生的.已經發生的.以前發生的.未來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的

昨晚我想到如果2個月後我如願懷上雙胞胎
勢必再也無法出門工作(我本來就懶啦)
可是2個孩子負擔也大,雖然爸爸上班年薪加起來應該也有100萬
可是我真的好擔心養不起孩子

有沒有什麼工作是可以一邊帶小孩一邊賺點家用的ㄋ???

現在我每個月光自己的保險費+儲蓄基金+貸款就要20000元
如果屆時沒了工作,這筆錢該怎麼辦??
我不想老公還要額外負擔我的費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