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我們一大早又要帶著同學下台中去找陳醫師

不過...重點不是在這...重點是.........

我問老公我的情人節禮物呢????他是個務實的人,所以讓我想想我想要什麼...
我是都不缺啦,而且想為之後生baby省一點,所以一時想不到,沒想到..............
老公說:不然妳就買小朋友的東西好了,反正以後也用得到

哇!!!!!!我老公居然要讓我買這種目前不需要的東西ㄝ!!!!!

我想了半天,那就先買吸乳器好了!!
嘿嘿~~是不是覺得我很蠢阿~~~都還沒懷孕呢就要買吸乳器~~~
說實在的,我雖然還沒懷孕,倒是已經收集了不少baby用品的資料
吸乳器也已經想好要買哪一個牌子,就是"AVENT的手電動吸乳器"
因為看到網站上眾多媽媽的推薦,想必是非常好用,所以我想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就買這個吧~~~ya~~~~
感覺我真的要當媽咪了ㄝ

而且雖然知道生小孩朋友會送很多東西,但是對於龜毛的我,許多功能性的東西我希望是自己挑過喜歡的
才不會朋友送了以後覺得不好用而勉強使用

像我們同事之間如果要送BABY的禮物,都會先問媽媽還缺什麼?大家再集合起來買
這次跟一位同事聊就發現,因為他什麼都沒準備,所以不是親戚給的二手吸乳器就是同事送的手推車.奶瓶.消毒鍋等等
而且也是用了以後才發現有些東西並不是自己那麼喜歡的功能
所以我打算等到懷孕之後,每個月買一樣東西(功能性商品),這樣也不會忽然一下子花費太大預算緊繃
其他像衣服尿布等再讓朋友送就好啦!!

我想這樣我可以用到自己為寶貝挑過的東西,朋友不管送什麼也不會失誤喔


嘿嘿~~
另外....我研究好久的嬰兒推車(雙胞胎款)都找不到合適的(雖然八字都還沒一撇ㄋ..)我喜歡前後式,出入方便
好不容易看到一款(Kolcraft Contours Options Tandem Stroller - Ruby 嬰兒手推車)卻有2個缺點
1.太重----20公斤
2.遮陽罩太小---不知道是不是美國人都喜歡讓baby曬太陽,我覺得遮陽罩好小喔


看到這篇的朋友給我一點建議吧!!如果生雙胞胎,這台嬰兒車到底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