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計畫要生baby以來,我就會常上網搜尋一些baby的用品,看是哪邊買比較便宜或是哪些東西比較好用
因為如果生了朋友才送當然也行,可是龜毛的我就很怕很多東西我用不習慣所以乾脆自己先看,朋友要送再送那些通用的東西,像衣服啦玩具啦奶粉啦或是尿布之類的...(廢話太多...離題了)

可是這樣東西我就是在東看看西看看之後一直想買卻無法敗下手的,畢竟有錢也不能亂花嘛,一條快4000元的baby毯子我實在覺得太貴,不過....我的baby可是金孫耶(用試管做的當然貴森森囉),而且是我千求萬求得來不易的寶貝,當然值得用好的啦!

Max Daniel美國頂級細柔攜帶毯
(美國定價USD70  台灣專櫃3980元)夭瘦貴
妮可基嫚妮(Nicole Kidman),珍妮佛康娜(Jennifer Garner),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
及潔西卡艾芭、班.艾夫列克等,明星爸媽們最愛給寶寶用的攜帶毯



上星期剛好在一個Her BUY網站看到這篇,其他款都賣光了,剛好剩下我最喜歡的動物紋的最新款--雪豹,雙面都是一樣花紋的刷毛毯



哇哩勒~~好便宜  好便宜  好便宜
因為我逛遍很多代購部落格,都比這還貴,尤其我喜歡"雪豹"這款,更是貴森森,所以看到這便心動了一下...
我先跟老公講,告訴他這有多棒多軟(好像我摸過一樣..嘿嘿)可是還是下不了手..
可是看著其他款式通通都搶購一空,我真的很擔心欸

過了2天我看只剩下8組~~可惡!!再不買我看沒機會了~~我看我要先幫baby買了

星期五送來公司(我怕老公罵所以先送公司),看到快遞我超興奮的(連同事都想知道我到底買什麼~可是聽到是BABY用的都傻眼~嘿嘿)
馬上拆開看


哇~~~一模一樣耶不過我沒注意到原來是"粉雪豹"所以底是白跟但粉紅間隔(有看到一點點不同了嗎)


這個周休連假我忍不住跟老公說
我:老公~我上次不是說這毯子很軟很舒服,可是我看專櫃都要賣3980耶
老公:是喔~這麼貴
我:對阿~我說那個很便宜的已經快沒貨了,要不要先買阿??(其實我已經買了)
老公:那你就買阿(重點呢??我還沒聽到)
我:......
老公:我出一半啦
我:  嘿嘿,其實我已經買了,給我錢
老公:orZ

所以今天我就很開心的拿回來給他看囉~~不過遺憾的是,我今天上網看已經都賣光光了真是有夠熱賣耶(所以看到的姊妹們~SORRY啦~我如果看到哪裡有在代購或是網站比較便宜再跟你們說喔)

老公有付錢當然要給他抱一下阿

丫我是為什麼要這樣抱阿???好蠢耶~~(練習一下嘛~看~像不像我們的baby~~)

不過你笑的好開心喔~如果是BABY一定會更開心吧~~嗚嗚嗚~我會努力的

我正想躺一下~老公就說:欸!你會弄髒啦~這是BABY要躺的欸

我看我以後只能母憑子貴了~~嗚嗚

好啦~我趕快包好收起來

不過~~~如果生雙胞胎......我少一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