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公司讀書會由我主辦,於是我借了一間烘焙教室,要帶著大家一起去做鳳梨酥(因為這是最不會失敗的點心喔)
果然在怕超時罰款的情況之下大家都很準時到達囉,只有一位小朋友居然停好車還先給我去捐血...雖然捐血是好事啦,不過一定要現在嗎??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永老師烘焙教室是一間價格合理而且又不遠的烘焙教室喔
一開始先來張大合照





開始囉~~大家都好開心喔,相信這是他們的初體驗吧

最右邊這位就是去捐血的伯峰經理~看他的表情三連拍超好笑~~1.

2.~~是看到鬼嗎??

3.~~看得出來已經搞定了~呵呵

阿母阿~你是好了沒?我要粗飯飯~~

三個人顧一缸麵團~~累...

男生這時很好用~~粗重的都叫他們~洗東西也叫他們~搬烤箱鐵盤也叫他們...欸
?那我做啥??哈哈!!跑來跑去當老師阿

我都累了...到底好了沒有啊??

這是可愛天兵母女檔..2人都不秤重量,然後都說對方捏太大一團???

威遠主任...你不是雷神好嗎??

烤完一面要翻面再烤囉!加油懋馨!

啊~~~~~~~~
是我失算了,家用烤箱跟這裡不能相提並論啊~~
算你們衰~第一個就當做示範組好了......sorry~~


有了前車之鑑,大家還是用夾子一個一個翻好了.....

今天的第一名!!!今天你最美!!!

威遠主任相當有天份~~做了一隻他的"小雞雞"......


大家都陸續出爐翻面囉...

我送你的都沒見你這麼有心拍下來...自己做的比較有感情喔..

球力不只會畫畫~做造型也是一流喔,小兔兔跟小車車都好像喔!只是烤完之後小兔兔就睡著了(因為軟掉有點倒塌)







看大家都好開心的看著自己的寶貝作品~我也覺得好開心喔!希望他們今天都有個豐收愉快的一天

另外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前天我們這位天兵媽咪發現.................

她又有了喔.........

本來就計畫生第2胎的她..希望她能如願生個弟弟..我相信小cc會幫忙照顧弟弟的喔

看...他們的第一個小baby多可愛...後天(11/6)就3歲囉..好快喔~我結婚時她還幾個月大而已..

現在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了...

希望小君阿姨也能沾沾媽咪的好孕氣....下個月也會有好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