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老公認識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台灣有"泰山"這個地方原本我以為只有中國大陸才有..(原諒我的地理真的有夠爛)
而且泰山真的很小,這邊的明志路以及18甲已經算是最熱鬧的一區了,所以最近開了什麼店.或是什麼店口味變了我們大致都知道,而這陣子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新開了一間蔬果量販店(我們這裡也有全聯.頂好.7-11.全家等等)只是菜市場都是到中午就休息,下班後如果想買個菜會比較不方便.這一家蔬果量販店開張之後就大爆滿...我們11/6星期天剛好經過看到這麼多人就也想進去湊個熱鬧...我是個愛湊熱鬧的女人....


而且我才剛拿籃子,
老闆就放了2盒雞蛋到我籃子內...幹什麼??我又沒要買老公趕忙說:一盒10元一盒10元
好啦!這麼便宜買個2盒好了,嘿嘿~~反正冰箱好像沒雞蛋了(回家才發現冰箱還有6個蛋)

好便宜喔~~一大把耶才35元(不過說實在買回去要怎麼煮...真的很大把耶..應該是做生意的老闆才用得完吧)






我是不知道正常菜價啦~可是就覺得真的好便宜喔,這個大黃瓜我知道市場也是賣3條50元,可是
....
這家的超大條的啦!!每條至少都有30公分長喔!!所以還是很便宜



另外冰箱內還有菇類以及豆腐豆干豆皮以及像超市那種包好比較乾淨的青菜...還有麵條喔!所以回家如果要煮飯或是煮麵,進來一趟就通通都買齊了喔

水果區也有很多種類

也有進口包好的水果喔

泰山最近真是愈來愈熱鬧了~~我跟老公現在最期待就是開一家"爭鮮"還有"摩斯"
可是我們看過明志路上的店家,因為這房子都很老,所以店面不大,我想要開爭鮮真的有點困難
所以我們要吃還是只能到新莊去吃囉

PS..這家量販店還有附設停車場喔~非常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