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豐原回來,和老公小叔及弟妹一起騎車到新莊輔大花園夜市逛逛,順便看看有新攤位嗎?

這攤滷味好多人喔~每次都人超多

我第一次看到射氣球是射這麼大顆的,不過一定比較難射,我不會上當




好多遊戲攤位喔~很適合小朋友來玩

出價賣玩具的攤位~不過都是男生的~我不喜歡

好多遊戲喔~不過最有趣(我覺得啦)的是這攤,100元買4個號碼,然後可以玩5次,前4次中是小獎,第5次中的就是大獎喔


你看~獎品都不錯呢

最右邊的黑衣男中大獎了,正在挑禮物呢,好多禮物都可以挑喔
我也買了一張,結果老闆手上剩1張又3個號碼,要便宜賣,結果1.2.3.我就舉手了(我真的很禁不起這種1.2.3.比誰快的伎倆耶~老公說全場就我跟一個10歲小妹在舉手他說今天最好笑就是我這舉動了)
雖然最後大小獎都沒中,不過開心就好嘛~我在階段最重要的事就是開心的笑~對吧!!




我小叔有釣到2隻蝦喔~不過我們放回去了~沒吃


原來是操控左下角的紫色棒子,然後到你要的獎品前面(有個縫喔)把棒子瞄準,讓獎品掉到後面的洞
我以為很簡單,沒想到要瞄準那個洞真難(看到了沒洞跟棒子一樣高,很難剛剛好呢)不過真好玩


這個暖暖襪襪鞋還不錯,小朋友在家腳腳就不會冷了(像穿襪子又像鞋子)
我弟妹還問我要先買嗎我是很想啦~嘿嘿,不過錢還是不要亂花好了

哇~一隻豬耶~這家烤乳豬好多人買喔~果然有噱頭

南部口味的香腸炒米腸

看起來好多喔~~蚵仔煎

多口味手工蛋捲




他們家鮮奶是用林鳳營喔~好喝


都是生蠔大蝦"大蛤罵"這一類的(我看我還是不要吃好了,為什麼?請看:哇~我吃到屍體了!!!)
我會不會害他沒生意阿~~賣啦~~你們可以吃啦~醫生說我只是剛好運氣不佳而已喔,我現在也是可以吃海鮮喔

碳烤臭豆腐~好吃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麻油雞了~讚啦

其實還有好多小吃都沒拍到~不過我發現這次攤位跟上次有些許的變動,遊戲攤位也不太一樣,碰碰船就沒有了,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

另外上一篇有提到的挖土機...

今天剛好有看到一個小男生在玩,不過,這應該不好操作,所以他挖不起土來的時候,他爸居然自旁邊一直說:你會不會阿,你看有這麼多人在看,很丟臉耶
說了好幾次我看那個小男生都有點不開心了
其實他挖不起來應該已經有點難過了,爸爸就不要說什麼很丟臉這種話嘛,有什麼丟臉的,好玩就好阿~~以後又不是要做挖土機叔叔這樣會傷了他的自尊心耶(不過他挖到一點點土的時候我有不自主的開心拍了一下手說好棒喔~希望他會開心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