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10/29)12點和老公到了長庚打破卵針

三更半夜的產房門口看到2個神經病正在......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一早就和老公坐著小黃到長庚開刀房等著取卵

希望等一下不會太緊張,不過睡著了應該ok的啦~只要醒來不會太痛就好了

等到約9點終於輪到我了,確認過身份之後2位護士小姐就幫我披上暖暖的布,帶著我穿過長長的彎彎曲曲的開刀房走廊,準備取卵囉
其實我開過幾次刀,知道睡著後一切都不知情的感覺,只是要打點滴還是讓我害怕了一下(今天最痛的就是打點滴了)

而等我看到張嘉琳醫師後過沒多久就感到點滴內的藥水一陣冰涼穿過手臂,然後瞬間失去意識
被護士再次叫到名字已經是在恢復室了(我醒來還以為還沒開始呢可見有多不痛啊)
而且我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取到幾個卵子啊??
護士還對我說醫生會告訴我,我就再度昏迷了
後來隱約聽到床邊的2個護士在對話說"21個"我稍微轉過去,原來隔壁還有一個病人啊~~應該是在跟她說的吧

不知這樣昏睡了多久~應該有30~60分鐘吧
終於拔掉我的氧氣罩(說戴著比較快把麻醉藥代謝掉)後漸漸調高我的病床,看看是否會噁心頭暈想吐
結果我可以好得很呢~~o~ya!!

終於等啊等~睡啊睡的老公也進來接我了,一位護理師終於來報告今天取卵的狀況
盈君~今天有取到21個喔~~恭喜你喔
啥????哇~~還有單子可以看啊~~看到單子上寫著"21個卵子"我真是超級無敵爽的啦!!


哇~好多喔~~~我真是開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每次照超音波都大概只有10個左右,忽然多了一倍出來,是要叫我怎麼用啊!!

結束後老公推著我去生殖中心,先看看老公的蟲蟲健不健康,需不需要再取一次,結果當然沒問題啦!我可是每天給他一顆鋅錠再加上蜆精一瓶呢!

而且諮詢師說因為我的卵子很多,所以應該用一半來受精就可以了,而且下午會直接幫我用單一受精的方式,可確保精卵排斥等其他問題產生
所以明天再打去問看幾個卵子受精了,希望是可以培養到D5囊胚期,所以現在開始每天手機都要帶好,準備醫院隨時通知植入的時間喔(會在早上或中午前通知的啦~)

喔~~~超爽的~~想到21個我就開心的不得了~~希望接下來我的子宮可以準備好,迎接受精卵寶寶的著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