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2個寶貝---很漂亮吧

今天一早就回到長庚準備植入,其實有了上次人工植入的經驗,我整個療程最害怕的就是植入,畢竟要先拿壓嘴撐開然後再弄來弄去的實在不舒服
不過醫生一來就先跟我說:培養的很漂亮喔!
我倒是第一句就問:今天植入幾個?
醫生說:2個
之後我就開始盧了~~~我不要啦~我要4個
可是醫生說:其實植入2個跟3個成功機率是一樣的,而且你已經囊胚期啦,不用植入那麼多,這樣很容易3胞胎喔
可是......我要生2個啊如果只有1個或是都沒有那怎麼辦?
醫生:那你還有凍胚啊,而且如果會著床很容易2個一起著床,所以不建議植入3個
好啦!不過醫生~~我要生2個喔!!
醫生:好啦!到時候累死你了啦

這次植入過程比較特別,因為整個過程希望是在無菌的空間,所以換好衣服就進入"胚胎植入室"囉
而且因為我一放壓嘴整個就很緊張,醫生不斷跟我說話聊天減輕我的緊張感,而且,醫生說緊張下體用力的話,很容易把胚胎擠出來喔
哇哩勒~這怎麼行~~~放輕鬆~~放輕鬆~~~
其實只有放壓嘴時比較不舒服,後來稍微適應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這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張照片喔

玫玟說因為今天是囊胚期,所以今天就會著床囉!要小心不要撞到肚子,每天上下樓梯不要超過10次(拜託~我連2次都不會超過),冰冷的.奇特的(龜苓膏...平常沒吃的)都不要吃,因為怕過敏喔

另外這幾個是我要冷凍起來的寶貝喔~玫玟建議等寶寶生下來確定不生以後再把凍胚銷燬(啊~這也是我的孩子啊)


不過接下來還是要吃好多藥
1.每天早上塞一支快孕隆(補充黃體素)
2.星期4跟6打一針克得諾(甲型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 250mg )
3.小白球每餐2顆
4.益斯得錠(雌激素)早晚各1顆
5.樂爾爽早晚各一顆-防止發炎
在加上我自己吃的維他命C跟葉酸一天要吃好多藥藥喔
不過為了我的寶貝~這還有啥好猶豫的

對了~我們剛把2個小傢伙取好小名囉~~一個叫QQ另一個叫ㄉㄨㄞ  ㄉㄨㄞ
你們覺得好嗎??我老公本來還想取什麼吉祥如意之類的殺了我吧

最後~這張照片你們看看

出院時這男人知道我肚子裡有東西之後,就說要幫我背包包了
我果然只能母憑子貴
張醫師還問我說聖誕節老公要帶我去吃啥?
我看啊~如果12/17驗發現肚子裡沒東西
吃啥??
吃大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