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一直心很癢,因為長庚醫院只叫我們下星期六去照心跳,但是卻不用照胚胎,說是照心跳比較準啦
所以自從開獎到現在已經2個星期了,但是我除了肚子脹以外卻都沒啥害喜或是症狀(例如胸部變大)
所以心裡一直不是很踏實,每天不知道跟肚子裡的QQ以及ㄉㄨㄞ ㄉㄨㄞ說的話他們是否有聽到

今天發現我以前看的婦產科是女醫生看診(其實我星期一就知道是今天啦),所以下午就瞞著老公偷跑去診所看我的baby囉
心裡還在想說今天可能會照陰道超音波,沒想到醫生說照照看腹部超音波,如果沒看到再用陰超試試看
好緊張喔~~~不知道2個寶貝都有在嗎?還是只有1個baby抓住媽咪了呢?

答案揭曉

看到了嗎??我的QQ和ㄉㄨㄞ ㄉㄨㄞ都很乖的抓緊媽咪的肚子呢
不過ㄉㄨㄞ ㄉㄨㄞ比較小一點,只有0.76cm

下面這張QQ的就有1.07cm喔


不知道他們倆這樣算不算很小,也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下禮拜可以聽到他們兩個強而有力的小心跳喔

寶貝~媽咪跟爸比真的很愛你們喔,謝謝你們願意黏住媽咪的肚子,接下來媽咪會更小心照顧你們,我們一起努力讓阿祖.阿嬤.阿公.外公.外婆都能開心快樂喔,爸比也會努力賺錢,給你們最好的,不管你們是弟弟還是妹妹,爸比跟媽咪都會好愛你們,你們只要讓自己平安健康的長大,以後一定是很幸福的小天使喔
每天想吃什麼就告訴媽咪,媽咪會給你們吃好吃的.營養的~阿嬤每天也都煮健康均衡又營養的給你們吃喔,就連嬸嬸看到你們的照片也都好開心呢!我們一起加油,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