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八字都還沒一撇的時候,我媽就一直說要幫我坐月子,雖然我跟她說不用累啦,叫月子餐就好啦,可是做媽媽的還是怕月子餐不夠營養.藥膳不夠濃...,自從還孕了之後我仔細的想了想這個問題,說實在的,我媽的腰本來就不好,常常都在住院復健,她居然還說:坐月子期間晚上就讓寶寶跟我睡,你才能好好睡覺.  這怎麼行,早上幫我煮飯照顧我,晚上還要照顧baby,我看做完月子妳也中風了啦!
所以我馬上跟老公討論,希望去月子中心,可以讓我媽不用這麼辛苦,只要負責來跟寶寶玩就好了(婆婆在上班.所以也沒說要幫我做.就沒意見囉),當我這個急性子知道龍寶寶人數大增,月子中心要先搶先贏,更何況不早點搶比較便宜的房型就搶不到啦

1/14星期六下午我跟新莊悠之家約了時間之後就帶著婆婆跟老公一起去,想說人多主意多嘛,結果我婆婆聽到都快睡著了,實在是因為好多項目包含在裡面,我們又都是新手搞不太清楚,反正說到最後就是什麼都包了,除了媽媽衛生用品.紙尿褲.濕紙巾.奶粉.奶瓶.餵奶巾(這是幹啥用的??)

說到為什麼選這家"悠之家",其實我本來看到林口有一間"歡喜人文月子中心",感覺非常棒,價格也實在(可能因為在林口吧),但是雖然離我爸家近,我公婆也可以開車來.老公公司也近,但是我媽不會開車,如果要坐公車大概要1個多小時,這樣實在很辛苦,所以這家"悠之家"離每個人都不算太遠,我媽坐公車從三重來也只要一班車,非常方便,而且位於新莊中正路上,附近吃的也多,如果老公要買東西吃也很多選擇,要回家拿東西也方便,當然看過之後他的環境我們也覺得ok,所以看完以後是沒多大問題啦

不過我婆婆倒是一直覺得住月子中心一個月要花10幾萬很貴(難不成她心裡暗想要幫我們出),而且錢是我老公出的,所以我也就跟老公說你覺得ok就好(他是本來馬上就要下訂了),所以回到家後原本在看電視的公公聽到我們在討論說要住最便宜的房型(4900/日,價位與房間大小有關,其他服務沒差),又再算這樣一個月要花多少錢的時候,這時候平常要出錢都不吭聲的他居然開口說爸爸贊助你10萬,不要住最爛的,至少要中間的嘛,結果老公問我說那要住幾天,我公公居然說,當然住滿30天啊,我們家又沒人可以幫忙照顧,住那邊比較不用擔心,都弄便便(台語都準備充足啦)

聽到我公公居然這樣大方我真的很驚訝(你們就知道他平常.....沒有啦,只是他對小孩真的比對老婆好),而且他自己要贊助就算了,還叫婆婆也要贊助10萬,呵呵~說要給我們當所費(我們沒那麼窮啦~不過如果多一個人要贊助我們也很開心啦)雖然婆婆最後沒吭聲,不過我們已經很開心了,表示阿公阿嬤真的很疼這個未來的小金孫(花了我10幾萬的試管錢,當然貴森森囉)


說半天,還沒介紹我去"悠之家"看的內容呢,但礙於我不好意思在那邊拍照,所以只拍了資料以及贈品

最後我們訂的是5200/日這一間,因為4900的只有一個圓凳子,如果有2個人來就沒地方坐
而且先訂28天,入住時可以再確定要住幾天,不過如果訂的天數少,到時候要加天數搞不好會沒房間喔


裡裡扣扣一大堆~眼睛都花了


哇~小禮盒~裡面有什麼ㄌㄟ


不錯不錯~有送一份溢乳墊


媽媽奶粉也有送(可是我討厭奶粉)


悠之家有送寶寶游泳課程喔~不過baby才10幾天大就可以游泳囉,脖子ok嗎?


還有教媽媽幫baby按摩喔~促進親子關係之外好像對寶寶也好喔



好多課程喔~不過忘了問是不是免費的?

這裡樓下有樂寶兒診所,也可以在這邊生產也有優惠,其他優點我也覺得雖不是最高級但已經很棒了,也很適合我們,所以今天先預約下來之後放心多囉
聽說龍年合格的保母都已經被預定光了,我問過4900的房間也只剩2間,看來大家手腳都很快,已經懷孕的媽咪們,有打算去月子中心的要先下手為強囉,不然不是訂不到就是想要的價位跟樓層被搶光了~希望大家都能安心順產.開心健康的坐月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