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生產,8/27就出院來到月子中心,第一件事就是把寶寶放到嬰兒室,然後我終於可以開始好好吃個飯.洗個頭睡一下了

還記得當天下午吃過午餐我好想洗頭卻不能淋浴,於是老公把行李箱推到浴室讓我坐著趴在洗手槽幫我洗頭,沒想到打掃阿姨一進來就看到一個產婦脫到只剩一件內衣在洗頭,連忙關掉我的冷氣跟浴室抽風機,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幫我準備好吹風機,就怕我著涼了,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我的好日子來了

在月子中心也是很忙的,一天要吃5餐,常常這餐還沒吃完阿姨又再送下一餐,還要擠奶餵奶,有時還要上媽媽教室,然後還有寶寶的游泳課,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無聊

到了月子中心,因為護士發現我的ㄋㄟㄋㄟ頭已經破得很嚴重,所以建議我先改成瓶餵,等過幾天好一點再親餵(我才不要呢~好痛喔)

還有時間玩小孩,就知道過得有多開心了


自拍好難對準,不過這張寶寶好可愛喔



為什麼拍嗝時的臉我覺得很滑稽


這小子哭的表情為什麼我也覺得很好笑!我這個媽怪怪的




游泳囉~~


媽~~我在水裡大便便了



我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哭的很帥氣




我們笑咪咪是非常可愛的




你遮錯重點了啦



好棒棒喔~會抬頭了喔!(注意喔~這時頂上還有毛)


護理長幫你洗頭~你是什麼表情



看這個爸爸在做什麼?!


快滿月了~小下巴變成雙層了


回到家後又是另一番情景~~敬請期待

這張跟爸爸的合照你在看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nn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